close

 

網傳「四腳獸」八卦 地點疑在台南第一志願高中

2016-12-05  10:0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國立台南一中學生在「黑特南一中2.0」粉絲頁瘋傳八卦,4日下午有一對學生進入301附近廁所,兩人疑似發生性行為,過程被返校自習學生拍下,流傳兩段影片,甚至被截圖上傳,引起瘋狂討論。

  • 南一中傳出四腳獸,校方私下回應可能是在校內,但當事人可能不是該校學生。(記者王捷翻攝)

    南一中傳出四腳獸,校方私下回應可能是在校內,但當事人可能不是該校學生。(記者王捷翻攝)

台南一中校方私下指出,這些影片、照片是昨天拍攝,根據學生拍攝照片背景,的確是該校廁所及教室,但從兩名當事人穿著研判,不像是該校學生。該校是12月3日舉行園遊會,昨天沒有活動,但校園是開放的,這起事件應該是昨天發生,校方目前已請教官室釐清中。

台南一中學生在「黑特南一中2.0」粉絲頁爆卦,下午2時30分到2時55分在301旁女廁內,發現一對男女疑似在廁所內「發生性行為」。他描述,沒有看的很清楚,女生胸部目視C ,是穿灰色上衣黑色熱褲的長腿辣妹,與背puma束口袋,白色上衣黑色長褲白色鞋子的男生。

男的完事後,還翻到男廁裝沒事走出來 而且還不斷拉褲子,女生中途出來東張西望,而且後來出來後,還打電話並背著男生的書包,爆卦者還強調,全程都有拍攝影片,不相信或不服的網友可以來辯,有學生酸說,看到影片覺得女生好可憐,男友沒錢開房間還要髒教室發生性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