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主辦單位提供的講稿今天曝光了,綜合媒體報導,上頭是寫著「今天2016MAMA的舞台,將為大家講述那些青蔥歲月裡的美好故事,這個舞台上將成為各位回憶美好初戀的一個平台」,將原稿和王大陸當天所講的拿出來比較後會發現,後半段的說法,可能有些不太一樣。

王大陸引言逐字稿:
那一天我向流星許願,希望她的願望裡也有我。大家好我是王大陸!我主演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面的台詞,表達對於初戀滿滿的回憶。你們一定有屬於你們的青春回憶吧!今天2016MAMA這個舞台,將各位帶來所有最棒、美好的回憶。在這個舞台上,會給你們各位帶來滿滿的…大、平、台! 
MAMA主辦方公布原稿內容:

「我的願望,就是希望你的願望裡也有我」」大家好,我是王大陸,我出演的《我的少女時代》中的這段台詞,表達了對初戀滿滿的心意,你們一定也有這種青澀悸動的青春回憶吧!今天2016MAMA的舞台,將為大家講述那些青蔥歲月裡的美好故事,這個舞台上將成為各位回憶美好初戀的一個平台。

對於被原稿打臉一事,王大陸透過經紀人表示,定版的講稿與原稿不同,有小小的修正。而王大陸在頒獎典禮當天接受港媒專訪時指出,講話時聽不太到自己的聲音,講完第一句話就有回音傳到耳朵,「那時候我就很慌,說一句就停下來了,幸好第二個部分頒獎時就適應了!」 http://news.ebc.net.tw/news.php?nid=44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