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召站替39歲「小希」製作的攬客照,還謊稱她23歲。(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12-07  15:48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53歲男子江承翰與高姓妻子共同經營應召站,日前遭移民署台北專勤隊查獲。移民署調查期間發現,江嫌應召站旗下,有一名紅牌賣淫女「小希」,她的賣淫價碼雖然高達1萬8千元,但嫖客仍趨之若鶩。

  • 小希實際照片。(記者王冠仁翻攝)

    小希實際照片。(記者王冠仁翻攝)

移民署說,「小希」是中國浙江人,她雖已39歲,但保養得宜宛如「凍齡」,她臉蛋甜美,更有魔鬼般身材。江嫌原本透過人蛇集團的照片查看「小希」,一開始認為她的價碼只有8千,但經江嫌合作的女淫媒「鑑價」後,由於她幾乎沒有中國口音,外貌條件又優,因此被女淫媒「升等」,價碼高達1萬8千元。

移民署還說,江嫌還謊稱有復興航空空姐,為了生活只好下海賣淫,更以「雙飛變雙打」為名攬客;不過實際上他旗下賣淫女都是中國籍女子,根本沒有空姐。

2016-12-07  15:2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掌握時勢」應召站53歲主嫌江承翰,與人蛇集團56歲主嫌「三孔」林燈裕合作,引進中國籍賣淫女來台賣淫。不過江擔心引進的賣淫女「素質不優」,因此又找來3名年過半百的女淫媒,利用台北地區的速食店廁所當作「行動鑑價中心」,由女淫媒擔任「人肉鑑定師」,由賣淫女的臉蛋、身材、談吐來制定合理價格。

  • 江嫌與「292」陳姓女淫媒交帳。(記者王冠仁翻攝)

    江嫌與「292」陳姓女淫媒交帳。(記者王冠仁翻攝)

  • 移民署將女淫媒「292」陳姓婦人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移民署將女淫媒「292」陳姓婦人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 移民署將女淫媒「王太太」翁姓婦人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移民署將女淫媒「王太太」翁姓婦人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移民署說,這三名女淫媒分別是綽號「王太太」翁姓婦人(62歲)、綽號「292」陳姓婦人(72歲)、綽號「242」陳姓婦人(70歲)。江嫌擔心中國籍賣淫女有腔調問題,因此要女淫媒第一步先鑑定賣淫女的口音,避免一開口說話就被嫖客發現是中國籍而遭打槍。

女淫媒第二步則是鑑定賣淫女的臉蛋、身材,接著再由淫媒訪談賣淫女的「床技」與配合度,由淫媒替江嫌「層層把關」。

移民署指出,江嫌的應召站採用「6、4分」或「7、3分」來與賣淫女拆帳,江嫌再採取「週結」的方式與3名女淫媒拆帳,依照淫媒鑑定的「人數」來發給薪資。移民署研判,3名女淫媒不只幫江嫌鑑定,還與大台北地區多家應召站合作,將再深入追查。

2016-12-07  15:0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移民署專勤隊這次逮捕「掌握時勢」應召站主嫌江承翰(53歲),發現他其實本來是其他應召站底下的馬伕,不過擔任馬伕時,每天工時長達12小時以上,卻只能領取固定3千多元的薪資,「十分血汗」。

  • 移民署與警方合作,前往江嫌中和住家,逮捕他與妻子。(記者王冠仁翻攝)

    移民署與警方合作,前往江嫌中和住家,逮捕他與妻子。(記者王冠仁翻攝)

江承翰長期觀察,發現應召站對賣淫女層層剝削,因此認為要成為應召站經營者,才能賺進大把鈔票,於是和高姓妻子(39歲)一起成立應召站,還與引進中國籍女子賣淫的人蛇集團合作,找來3位女淫媒成立「行動鑑價中心」,檢視賣淫女的外貌條件並制定賣淫價格,在「業界」漸漸打響知名度。

移民署說,江嫌掌握嫖客喜歡嘗鮮的心態,要求人蛇集團不定期更換小姐,讓嫖客保持「新鮮度」。江嫌為躲避查緝,還不定期更換機房據點,但仍遭移民署幹員鎖定,本周一清晨兵分多路前往收網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