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大老徐立德與音樂家陳怡伶結婚

 

發佈日期:2016年12月13日

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上週遭本刊踢爆外遇生女後神隱,僅在臉書為十年前往事道歉,聲明中他仍替小三陳女辯解,認為是「前妻搞錯對象」,但本刊調查發現,張如此維護陳女,是因陳女和他分手後,現在竟是國民黨大老徐立德的再婚妻。

發佈日期:2016年12月13日

張守一上週遭本刊踢爆,隔日在臉書發文:「十年前離婚前夕已經離家獨居兩年,所謂外遇,前妻並沒有完整與正確的對象,官司與外遇問題並非同一件事或同一對象,人已往生,難以解釋,殃及無辜,可不好。」

張守一的此番發言,隨即引發網友激憤,一天內就湧入超過四千三百多則留言灌爆張的臉書,張也因此關閉臉書,繼續神隱。

陳女父母表示,張守一和陳女是在十一年前認識交往,陳女當時和第二任丈夫郭渝華,已經育有一女,二人在汐止同居近二年,交往期間,張還帶兒子邦邦和陳女全家到百貨公司吃飯;直到有一天,張的元配突然打電話到家裡,質問陳父:「你女兒和我丈夫通姦!」陳父才知道原來張守一已經結婚。

張守一是台灣反同性婚姻的重砲手,他多次在立院公聽會上發表看法。(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12-07  0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宗教團體愛護家庭大聯盟秘書長張守一是台灣反同性婚姻的重砲手,他多次在立院公聽會上發表看法,甚至講出「和摩天輪結婚是不是都可以」的言論,沒想到他被週刊爆料在10年前外遇,當時妻子還怒告通姦,最後離婚。

《壹週刊》報導,張守一和陳女10多年前因宗教而認識,陳女和前夫離婚後和張越走越近,多次發生性關係,後來陳女為張守一生下女兒後,被元配發現,元配怒告兩人妨害家庭,但後來元配心軟撤銷告訴,不過最後仍離婚。

當時張守一為了挽回與元配的婚姻,一度想和陳女分手,兩人還因此爆發拉扯衝突,陳女到醫院驗傷,並提告傷害,後來張母得知兒子和陳女的糾紛,還痛罵陳女:「妳這個不要臉的臭婊子!」因此被陳女告公然侮辱,最後被判有罪。

對此,張守一前妻低調回應:「這些都過去了,應該全都忘掉...」張守一接受訪問一開始只說:「關於我外遇的問題,牽扯到別人,且內容也不見得是真的」,後來又改口表示,自己不清楚到底與陳女是啥關係,小孩對方也不會承認是他的。陳女對這段關係則強調,當初認識張是朋友介紹,之後也很少聯絡,怎麼可能會生小孩,小孩是前夫的,現在也已再婚,如果報導提到她一定會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