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業摔角選手霍爾(Scott Hall)開心地發布耶誕樹照片,沒想到旁邊的電視螢幕卻讓全世界都知道他正在看A片。(圖擷自《每日郵報》)

2016-12-16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業摔角選手霍爾(Scott Hall)過去以「剃刀雷蒙」之名活躍於擂台,現在已進入WWE名人堂,不過最近他做了一件事讓他更有名了,原來霍爾上傳了1張耶誕樹的照片,卻不慎照到旁邊的電視螢幕,讓全球都知道他在看A片。

  • 霍爾已進入WWE名人堂,不過最近他可能會變得更有名。(圖擷自Instagram)

    霍爾已進入WWE名人堂,不過最近他可能會變得更有名。(圖擷自Instagram)

據《每日郵報》報導,58歲的霍爾當時在Instagram發布照片,開心地直呼「我剛剛把樹立起來了(Just put my tree up)」,但許多網友卻注意到相片右邊那不尋常的事物,很顯然那是電視正在播放1部A片。

過不了多久,霍爾就將這張照片刪除,但人們早就擷圖保留,因此這個尷尬場景開始在世界各地傳播,1名網友笑稱,能夠在立耶誕樹時順便看A片,霍爾的喜好肯定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