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床戰波多野 109公分AV男優也跟「她」拍過

2017/01/07 13:31

身高僅有109公分的西君(前),近來與波多野結衣(後)合作。(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受封「暗黑林志玲」的波多野結衣,因在最新AV作中大戰身高僅有109公分的AV導演西君,一起上演超狂的「3.5P」戲碼,引發熱議,沒想到該導演也因此爆紅!

身高僅有109公分西君,因與波多野結衣上演超狂的「3.5P」戲碼,詢問度超高,不過外型宛如小學生的他,事實上已23歲,而導致西君身材矮小的是他6歲時,不幸罹患「黏多醣症」的罕見疾病,所幸骨髓移植成功撿回一命,不過也因為這樣改變了西君對追求人生的價值,轉戰AV界,除了當起導演,更親自下海當起男優,與不少大牌女優合作拍片,其中合作過的女優包含波多野結衣、甜美女優濱崎真緒等。

西君(下)也曾與甜美女優濱崎真緒(上)合作。(翻攝自網路)

西君身為A片導演,同時也是男優。(翻攝自S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