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25  1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遭妻子李秀環爆料家暴,並被拍到與美女助理邱惠美約會,引發軒然大波,也讓外型亮眼又身分特殊的邱惠美受到外界關注,有媒體指出邱惠美還是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白狼」張安樂的乾女兒,張安樂對此也已證實,直言邱惠美「是我乾女兒!」

據了解,邱惠美現年41歲,但天生麗質又保養得宜,外觀看起來只有30出頭,她與兄長共同經營殯葬業,因而有「殯葬公主」之稱,交友廣闊的她黑白兩道通吃,在演藝圈、商界、藍綠政壇都有不少好友,而她去年11月間才上媒體,當時傳出她被四海幫金主蔣啟弼追求、試圖硬上,蔣開出了3000萬元的天價要她當「第7老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邱惠美的乾爹傳聞就是「白狼」張安樂,張是她成立的黃埔獅子會會員,而該會會員還包括前營建署長陳光雄、前監察院副院長陳進利等人,還特地邀請了以大手筆捐款聞名的中國富豪陳光標擔任創會人。另外,板橋當地殯葬業者指出,邱惠美並不算真正從事殯葬業,她的瑞泰會館只是提供喪家場地,在當地算規模小。

 

2017-01-25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被爆妻子李秀環出軌,李秀環透過今日出刊的《壹週刊》反擊,出具被童仲彥家暴打得體無完膚的照片,同時,童仲彥還被拍到與黃埔獅子會前會長邱惠美約會的照片。而邱惠美也不是泛泛之輩,外貌亮眼、交際手腕高明的她被稱為「殯葬公主」,曾被四海幫金主蔣啟弼開價3000萬元包養。

據指出,邱惠美雖然已經41歲,但天生麗質又保養得宜,外觀看起來只有約30歲,因為與兄長共同經營殯葬業,有「殯葬公主」之稱,交友廣闊的她黑白兩道通吃,在演藝圈、商界、藍綠政壇都有不少好友,而她去年11月間才上媒體,當時傳出她被四海幫金主蔣啟弼追求、試圖硬上,甚至開出3000萬元的天價要她當「第7老婆」。

針對與邱惠美的關係,童仲彥表示,他去年6月在獅子會認識邱女,看重邱公關能力強,延請她擔任公費助理,在邱女板橋殯儀館附近的辦公室增設「童仲彥新北聯絡處」,由邱擔任主任。童仲彥強調兩人不是交往關係,但他今天召開記者會時也直言,「看到邱主任不喜歡,那就不是男人。」

 

記者陳乃瑜、許富傑/台北報導

黃埔獅子會創會長袁慶方:「她當時是說她有小小的投資、她需要生活,而且八大行業在獅子會、在扶輪社、在很多的社團裡面都是貢獻極大的。我告訴她,妳為什麼要穿得這麼露?妳就是色誘嘛!這是我們的例會,她在沒有徵求任何人的同意下,去舔人的耳朵。」

殯葬公主.白狼乾女兒 邱惠美辣勾男人心 ID-791639

▲邱惠美遭控未經他人同意對男會員舔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