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5  1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遭妻子李秀環爆料家暴,並被拍到與美女助理邱惠美約會的照片,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還在臉書PO文稱「毀滅我,並不能證明自己沒錯」,指控妻子對他控制過度。對此,李秀環也在中午PO文反擊說,「毀滅你的不是我,是你自己。」

  • 李秀環PO文回應童仲彥。(圖擷取自Lee Cindy臉書)

    李秀環PO文回應童仲彥。(圖擷取自Lee Cindy臉書)

李秀環今天的PO文表示,「毀滅你的不是我,是你自己。你是家暴慣犯,我不是第一個被你打得身心俱創的女人,我多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受害者,所以我隱忍多年,實在不忍心讓你的支持者知道你是暴力慣犯,没想到,照片和驗傷單都無法讓你誠實面對,童議員,你認為你的謊言還能替你遮掩多久?」

李秀環強調,「你把我往死裡打,卻對外說,因為太太愛吃醋,把自己的暴力行為合理化,這就是我們選出來的議員給我們的藉口嗎?你再三說我交朋友的問題,上週雜誌上所稱『西裝男』,我跟他絕無親密關係,純粹是生意上的夥伴。你只是要拿這件事轉移外界對你有小三和家暴的質疑,因為你知道,纸已經包不住火了!」

李秀環最後說,「我一直不說你打我,不是你沒打,而是我真的不想你再次家暴老婆,而毀了我們這幾年來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形象。現在,我不能再忍了,因為我幾乎丢了我的生命,你的虛偽就留給你自己去面對吧,我是一個平凡的人,我不懂政治,沒想到我最愛、全力呵護的老公,最後是用這種手段逼迫我離婚。我們目前還没離婚,你竟然可以一邊把老婆打成豬頭,一邊在鏡頭前告白喜歡邱小姐,我不敢相信,這是曾經為了追求我,費盡心思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