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7年1月25日

捲入W飯店命案的土豪哥朱家龍,被送進新店戒治所後,因為他是有史以來,體型最壯碩的收容人,所方讓他一個人住雙人房,還特別在馬桶加裝鐵框,並趕製超大尺寸的外套,甚至棉被都得提供兩條,不過土豪哥吃不慣清淡食物,自掏腰包,狂吃泡麵。
訂閱中視新聞

 

2017-01-24  1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W Hotel郭姓小模猝死案負責訂房的「土豪哥」朱家龍,昨因涉違《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向法院聲請觀察勒戒獲准,朱家龍將在戒治所過年。因為朱家龍身型龐大,所方稱會去訂製更大的制服給他穿,內衣褲因為沒有他的尺寸,則由家屬自行提供。

  • 朱家龍將在戒治所過年,但因朱家龍身型龐大,所方表示會去訂製更大的制服給他穿,內衣褲因為沒有他的尺寸,則由家屬自行提供。(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朱家龍將在戒治所過年,但因朱家龍身型龐大,所方表示會去訂製更大的制服給他穿,內衣褲因為沒有他的尺寸,則由家屬自行提供。(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關於戒治所服裝部分,新北勒戒所秘書江志成表示,目前有先找比較大件的戒治所制服給他穿,不過,會再去訂製更大的制服,而所方提供的內衣褲也沒有他的尺寸,這部分則請家屬自行提供。

朱家龍在戒治所度過的第一個早晨,早餐吃的是豆漿饅頭,但他表示吃不慣,只吃了兩三口,第一份午餐也沒有魚、肉類,另外加上星期二所內固定吃素,戒治所的餐點可能要讓「土豪哥」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