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上傳了這張照片並且打上:「你一定猜不到我等等會幹嘛」、「有經過停車場管理室同意」。(圖擷自dancekimiko_instagram)
KIMIKO

 

 

上傳了這張照片並且打上:「你一定猜不到我等等會幹嘛」、「有經過停車場管理室同意」。(圖擷自dancekimiko_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舞蹈老師KIMIKO近日因「八下操」的健身法遭健身教練打臉,昨她則PO出「在停車場抓消防管線秀肌力」的照片引起網友討論,新聞一出,許多網友轟這樣的行為危險又不可取,消防局也受訪表示「這樣的動作很危險」。不過,卻有網友認為,這2張照片是經過後製剪輯,根本不是真的。

接著是這一張「雙手抓住消防管線」的畫面,引起許多網友質疑危險性。不過,卻有網友抓包,這兩張照片只是P圖。(圖擷自dancekimiko_instagram)
接著是這一張「雙手抓住消防管線」的畫面,引起許多網友質疑危險性。不過,卻有網友抓包,這兩張照片只是P圖。(圖擷自dancekimiko_instagram)

 

KIMIKO在IG上貼出她在停車場車道中央,腳踩三角錐、雙手抓住消防管線的畫面,並且寫道:「你一定猜不到我等等會幹嘛」、「有經過停車場管理室同意」,接著她又PO出1張僅以雙手抓管線、雙腳騰空照,展現雙手臂力。

 

這2張照片引起網友爭議,有網友在KIMIKO的臉書上留言嗆她:「你知道你抓的是消防泡沫管線嗎?你知道你抓的管子如果斷裂會有泡沫噴出嗎,你知道那泡沫是腐蝕性的嗎?你知道停車場配置這消防管線是預防停車場若不小心失火,這泡沫灑水系統可滅火滅油嗎?」而根據中天新聞報導,消防局受訪時也表示:「此舉非常危險,管線很可能承受不了重量斷裂,就會造成泡沫噴發。」

 

不過,由於畫面中部分區塊模糊、光影不自然,許多網友認定這只是P圖,諷他:「到底P掉這樣然後要幹嘛啊」、「很明顯的P過」。但也有粉絲護主的表示:「管它有沒有P圖,有這樣的體態已經是很了不起的成就,而且我就是愛KK老師啊,繼續做自己。」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83899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舞蹈老師KIMIKO除了開課教授跳舞外,還自創「KIMIKO系統運動」,號稱每個動作8下就能雕塑身材,引起不少粉絲熱烈響應,不過卻惹來具有專業證照的藝人祖雄痛批:「如果這樣就能瘦我15張證照統統拿去燒掉。」對此,KIMIKO也做出回應。 祖雄昨在臉書轉發日前KIMIKO受訪時傳教的減肥操,並酸她:「賣孬(台語,不要鬧之意)」,據《ETToday》報導,KIMIKO對於祖雄的批評處之泰然,「我可以理解他的疑惑,因為我也曾經走過這一段,所以才設計出這8下運動。」她強調,關肋骨是舞蹈基本動作,透過練習可以讓身型窄、薄,「這就是為何舞者的身型挺拔修長的秘密」,她也反酸祖雄不要花時間找她吵架,「應該多花時間幫學生找到合適他們的方法才對」。 KIMIKO的瘦身祕招受到大批粉絲擁護,但過去就曾有不少健身界人士酸她「超過8下會怎樣?」、「古有曹植七步成詩,今有KIMIKO八下成癡」,祖雄發文一出雖也獲得不少網友贊同,不過他則強調:「我是對事不對人,不信找有專業證照的人來問問就知道。」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67480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舞蹈老師Kimiko日前公開「收假減肥操」,一度被擁有15張體適能證照的祖雄吐槽「如果這樣能瘦,我15張證照通通拿去燒掉」,沒想到,Kimiko這回又遭健身界打臉。

拒《壹週刊》報導,由Kimiko研發的「八下系統運動」,近期受到健身界不少批評,「健身狂Sally Chen」就說:「如果做八下運動就會有翹臀,世界上就不需要健身房了。」還要Kimiko不要自己發明訓練法來傷害別人,對Kimiko頗有微詞。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75428

舞蹈老師KIMIKO日前的PO文引發爭議。(圖擷取自KIMIKO臉書粉絲團)舞蹈老師KIMIKO日前的PO文引發爭議。(圖擷取自KIMIKO臉書粉絲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年近40歲仍身材火辣,常在臉書分享獨到的健身心得,粉絲團累積超過53萬人追蹤,人氣火爆,但她26日的一篇發文卻引發爭議。在這篇發文中,她將一張歐美女子的翹臀照與她自己的扁臀照放在一起對比,並稱「亞洲人天生的體型比例和西方人本來就不一樣。」引發論戰,讓她昨天PO文滅火。

KIMIKO對於引發的爭議發文澄清。(圖擷取自KIMIKO臉書粉絲團)KIMIKO對於引發的爭議發文澄清。(圖擷取自KIMIKO臉書粉絲團)

 

KIMIKO日前的PO文稱,「我來說一件大家明明知道卻常常忽略的事情~照片裡是二個練過的漂亮屁股。一個來自歐美。一個來自KK~喂!是來自亞洲啦。眾所皆知,亞洲人天生的體型比例和西方人本來就不一樣。因此,要把屁股練漂亮的方式~應該也會不一樣吧。」她同時用hashtag說,「亞洲女生要用不同方式練」、「女生才會懂Kimiko說」。

 

但在該篇PO文的留言,許多網友跳出來指正,光是看兩張照片的腿部肌肉線條,就知道2人的訓練量根本不同,KIMIKO跳舞練出來的肌肉,與所謂「歐美臀」重訓練出來本就不一樣,還有許多女網友PO出自己或友人的翹臀照,證明這跟人種無關,台灣人也能練出「歐美臀」。

 

對此,KIMIKO在昨晚特別PO文表示,「我粉專上的一篇PO文引起了關注,謝謝大家的迴響,除了有些不禮貌的留言我先刪除,也虛心的仔細閱讀更多不同的意見,冷靜的思考~到底什麼溝通環節引起誤解甚至攻擊。…KK想說,每個人的審美觀都值得被尊重,想成為怎麼樣的體態就會有相對應的鍛練方法。欣賞我並想要向我的體態看齊的女生,我的經驗可以提供幫助,不欣賞的當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鍛練方式,運動是一種選擇,不需要強求。這樣好嗎?大家辛苦了,早點休息回復平靜吧。」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00242

肌肉量高達83% KIMIKO遭醫生打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舞蹈老師KIMIKO最近因為聲稱體重56.9公斤、肌肉量則有41.7公斤,接近全身的83%,引來網友熱議。除了被網紅「館長」開直播諷刺外,醫生也表示,肌肉量要超過80%是不可能的!

 

KIMIKO最近過臉書貼出自己的身體數值,表示她的體重56.9公斤、肌肉量高達47.1公斤,佔全身83%。不過據《壹電視》報導,復健科醫生簡文仁表示,肌肉量要超過50%不可能,女性一般是1/4(25%)屬於正常,能夠練到30%至1/3(33%)就已經很厲害了,「(83%)那個不可能啦。」

 

館長今天也貼出自己的身體組成分析,體重為115.2公斤,體脂肪則是15%。雖然館長身型壯碩,但骨骼肌重也只有57.4公斤,約佔體重的49%,並未超過醫生所說的50%極限。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560525

KIMIKO發文澄清「這台量出來就是這樣」。(圖/翻攝自臉書)

以身材火辣著稱的舞蹈老師KIMIKO日前在臉書粉絲頁分享自己的體組成數據,其中肌肉量47.1KG引發爭議,連館長都諷刺「這樣的肌肉量屌打全球健美選手」。KIMIKO昨(24日)晚又在粉專發文招認「元兇在此,看完笑笑就好」,她po出「In Body」數據顯示,儀器量出來確實肌肉量就是47.1KG,並說「這台量出來就是這樣,不用再問了,對~它還少了骨骼肌的數據」,坦承應該是儀器出問題。

KIMIKO承認,出問題通常是人為造成的,量測時間和量測方式都可能造成數據顯示的落差,不過一張照片能夠讓大家都開始正視、討論 體組成的重要性,老實說她覺得就算被誤解、有點小小委屈,但很值得。

KIMIKO澄清,因為喜歡一次只說好一件事,她FB排序本來是:

1.先po美照,等待大家對數據提出疑問。

2.再上傳截圖,和大家討論圖中這台機器的標示單位、翻譯名詞,可能會造成什麼疑問。

3.上傳她的In body分析表。

4.開直播分享我的居家量測設備和紀錄重點

但沒想到很多人還沒看完第一項的留言串就激動了,KIMIKO還自嘲「是說3千多則留言的確是也很難看到,畢竟之前這話題我講到口水流乾了,都沒有太多人理會,希望大家不要再只注意體重數字了…這件事情就不再回應囉」。

看完KIMIKO的解釋,還是有網友酸「這台應該是故障了,算起來你骨頭才0.2公斤」、「老師肌肉量80%還能有這個胸部,就肯定是假的了吧?!」、「這是一個一個白癡騙一群白癡的世界」、「還是換台機器吧你」;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聲援「老師加油,我持續支持妳」。

(中時電子報)

 

「一拳打爆讓妳死!」網怒轟出來面對 KIMIKO親上火線回應了

 

東森新聞

舞蹈老師KIMIKO日前在臉書PO出自己的「身體組成分析數據」,測出肌肉量佔41.7公斤,相當於全身83%都是肌肉,慘遭網紅「館長」陳之漢點名抨擊,認為她搞錯數據,容易誤導粉絲,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灌爆她的個人粉專,今(24)日下午她再度發文正面迎戰,洋洋灑灑地列出9大問與答,同時也妙答網友「一拳打爆死得難看 」的嗆聲。

KIMIKO繼發文解謎「肌肉量」數字的由來後,24日再度提出網友的9個問題一一解答,其中有網友批評,「你自己身材一般般,練出來的學生跟本就是一般正常人的樣子」、「跳舞的在那邊裝什麼有肌肉」,KIMIKO對此則表示,「我們的確是把自己練成一般正常人沒錯」,能練的就是小翹臀,自己的訓練追求的是健康,和去參加比賽者的訓練方式自然不同,至於肌肉,「只要是活人都有肌肉唷,差別在多或少而已」。

▼(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檢視相片

 

林睿君(1979年2月26日),藝名Kimiko,生於臺灣屏東縣恆春鎮,舞蹈老師及女藝人。

教育程度 輔仁大學體育系舞蹈組

 

 

【打臉運動】Kimiko老師對不起,但,做這些真的不會瘦!

http://news.tvbs.com.tw/ttalk/blog_author_detail/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