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立淇改名唐綺陽求桃花

不介意男性化

 

【程正邦╱台北報導】星座專家唐立淇年近四十仍小姑獨處,為讓愛情和事業運更旺,她捨棄自己擅長的占星術不用,論陰陽演八卦、決定改名「唐綺陽」,求桃花、防小人。

聽從高人指點改名

她最近迷上易經,在高人指點下,過年期間去大陸拜拜防小人,最近又動了改名的念頭,在MSN上問大家唐立淇和唐綺陽哪個名字好?友人投票表決六比一,認為「唐立淇」比較好聽,但根據陰陽五行的推演,她還是決定聽從高人指點,決定把藝名「唐立淇」、本名「唐雅君」都改名為「唐綺陽」。
她感情、事業不順利,像是代言瘦身產品出問題、年近四十感情上一直沒著落,所以她才想把用了九年的藝名改掉。
日前傳她和滑翔翼教練譜出戀情,進展如何?她苦笑說:「男人看到我長得這麼兇,早就嚇跑了,哪裡來的男朋友,你要幫我介紹喔?」 

新名字大陸人喜歡

雖然唐綺陽看起來比較男性化,唸起來又不順口,但她說只要能讓她桃花朵朵開,名字難聽一點她不介意,而且最近經紀人Carol幫她規劃在大陸電視台開新節目,唐綺陽這個名字比唐立淇大器,很適合到大陸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