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05  0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被《鏡週刊》爆料,她和已婚的台北市議員吳志剛曾秘戀3個月,吳志剛還被直擊多次出入李家,不過李婉鈺辦公室否認,認為是有心人操作。《周刊王》今天再度爆料,李吳兩人互相照顧、取暖,吳的友人透露,吳志剛最後覺得這段感情太沉重,在一起3個月後斷開。

  • 台北市議員吳志剛。(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李:完全沒在一起 有心人士惡搞

《周刊王》今出刊報導,李婉鈺受訪再度強調「完全沒有在一起」,要是亂寫,自己一定會拚命。但隨即又打電話跟周刊表示,這樣子做非常無聊,「是什麼人要這樣惡搞我?請這位有心人士直接現身!」自己不會讓這樣的新聞在生命裡成功任何一次,這樣真的太惡劣了!吳則尚無回應。

報導指出,吳志剛和李婉鈺在一場喜宴後到李家續攤喝酒而擦出愛火,當時吳因投資失利慘賠10億、起家厝遭法拍而自責,李婉鈺則經歷床照事件傷得很深,吳的友人透露,兩人在聚會中擦出愛火,吳對李相當大方。但兩人甜蜜只維持不久,李婉鈺希望自己能成為「唯一」,讓吳壓力大到快崩潰,兩人交往約90天閃離,吳志剛還曾向友人透露錯愛了李婉鈺,「自己頭腦不是很清楚」,讓彼此都受傷,比玉石俱焚還痛苦。

李婉鈺今天上午向媒體發出聲明,強調周刊報導均為杜撰不實,她表示最嚴厲的譴責,且為維護名譽、捍衛自身清白,她將對周刊及相關撰稿人員提起妨害名譽之刑事告訴,以正社會視聽,即刻起也不再回應此傳聞。她希望媒體不要再致電給她或打到辦公室,她與團隊將心力放在服務公眾事務,卻屢屢遭不實報導抹煞,非她所樂見。(11:11更新)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026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