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時,蕭豐稷(左)一個月瘦了11公斤,只為了捐一顆健康的肝給父親蕭杰(右)。(資料照,記者唐在馨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玖壹壹團長春風昨天被一名謝姓民眾爆料,指控他的父親欠債、遭春風叫小弟毆傷等,春風立刻召開澄清記者會反擊,陪他出席的混血兒娛樂老闆蕭豐稷,遭網友起底頗有來頭,父親是台中市前議員蕭杰,他為了救父還曾捐肝,一個月內減肥11公斤,情節超展開。

 

昨天記者會上,蕭豐稷曾轟謝姓民眾,指他持刀去堵春風家人,春風的弟弟會動手也是人之常情,當下還被認為有提油救火的嫌疑,記者會後他的身家便被起底,網友urbanroot在批踢踢po文:「故事是這樣,混血兒真的不能算是8+9團體,玖壹壹的老闆阿弟,他爸爸是台中前市議員,其中幾個助理曾經是立委的助理。」

 

本報也曾訪過他們父子,蕭杰2011年因為肝疾所苦,沒有競選連任,兒子蕭豐稷為了捐肝給他,1個月內暴瘦11公斤。

 

當時蕭豐稷表示,減肥是為了讓自己的肝變得健健康康,好讓父親「享用」;父親蕭杰則是因為太瘦,被醫生要求長些肉,因此,前1個月內,蕭杰每天吃,從69胖到74公斤;蕭豐稷則從96瘦到85公斤。

 

蕭豐稷還說:「我的肉長到爸爸身上了,希望接下來我的肝也能健康地移植到父親身上。」孝子減肥、捐肝救父的事蹟當時轟動台中政壇。

 

2017-04-06  22:38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到底誰說謊?玖壹壹成員春風被彰化鄉親指控叫唆打人,還嗆對方自己混黑道,要對方小心,男子訴諸媒體,兩手空空去談判卻被打得像豬頭,差點小命不保。不過春風也召開記者會,反指對方說謊,帶刀談判明顯有惡意。當地居民說,謝男才是頭痛人物。

  • 謝姓男子也在彰化召開記者會,向媒體展示被打部位。(記者陳冠備攝)

    謝姓男子也在彰化召開記者會,向媒體展示被打部位。(記者陳冠備攝)

  • 玖壹壹成員春風(右)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事發過程始末。(記者趙世勳攝)

    玖壹壹成員春風(右)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事發過程始末。(記者趙世勳攝)

  • 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謝男騎機車尾隨春風爸回家。(記者陳冠備翻攝)

    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謝男騎機車尾隨春風爸回家。(記者陳冠備翻攝)

  • 沒多久,雙方扭打到大馬路上。(記者陳冠備翻攝)

    沒多久,雙方扭打到大馬路上。(記者陳冠備翻攝)

  • 謝男頭部包著白布,送到醫院急救。(記者陳冠備翻攝)

    謝男頭部包著白布,送到醫院急救。(記者陳冠備翻攝)

  • 警方指出,謝男先在春風家前土地公廟埋伏。(記者陳冠備攝)

    警方指出,謝男先在春風家前土地公廟埋伏。(記者陳冠備攝)

謝姓男子聲稱,樂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父親欠姑姑會錢53萬十多年,4日晚間前往討債時,卻被打得滿頭包,頭、手各縫4針還住院,謝男還指控春風不滿父親被討債,帶小弟到醫院嗆他混黑道,還要威脅他性命。

春風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回應,欠會錢事有,可是十年前已還清,並指控謝男在家門前埋伏3天,還帶刀討債怎會有好意?並嚴正否認「誰會沒事跟別人說我混黑社會」,否認嗆聲。

芳苑分局警方表示,從監視器發現,謝男尾隨春風父回家,顯然已有預謀,雖謝男否認持帶刀械,但警方已採雙方指紋跟血液跡證比對。

當地居民表示,春風父早期水電起家,為人低調,少與人過節,沒聽說有債務,但談起謝男,居民則搖頭說,他總是遊手好閒,是地方頭痛人物,不願再多說。

另外不具名人士表示,春風父為此事被騷擾多次,因此決定近日找公正人士確認借據屬實,可是來不及聯繫謝男,就卻傳出打人憾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