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小四」邱薏紅豆妹「Bali賤人的畢業旅行」

2017-04-12  0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昨被爆料「小四」邱薏在臉書上怒PO與童親暱的照片,邱薏在童和邱惠美爆出緋聞的時候也沒吃醋,兩人還是繼續交往,不過最近她懷疑童和邱惠美仍在交往,終於使她理智線斷掉,在臉書上PO出親暱照,揚言要玉石俱焚。

  • 邱薏PO出多張與童的親暱照。(翻攝東森)

    邱薏PO出多張與童的親暱照。(翻攝東森)

邱薏9日以「Bali賤人的畢業旅行」為題,PO出29張與童仲彥在清明連假同遊峇里島的照片,並寫道:「一切的美好在謊言被揭穿後全部結束了,只因我天真的以為世間還有真情,這麼美這麼好這麼愛我的男人,原來我不是小三是小四,哈哈哈,很可笑、很誇張、很晴天霹靂,謝謝你給我的曾經,我們玉石俱焚吧,了不起,負責!」

《周刊王》報導,童仲彥友人指出,其實當初童仲彥公開對邱惠美示愛時,邱薏並沒有因此吃醋,兩人也沒吵架,童認為邱薏(紅豆)年紀輕輕卻識大體。童仲彥被民眾拍到與正妹一起搭機後來曝光後,他卻澄清自己清明連假在掃墓,邱薏不知道為何,認為童仍與邱惠美交往,讓她打翻醋桶,公開親暱照。

對此,童仲彥拒絕回應,但紅豆卻在臉書PO文向童仲彥道歉,指情緒失控才會對童和支持者造成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