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10:48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壹週刊》報導宏仁總裁王文洋與呂安妮分居,王文洋公關經理今(12)日特別澄清,其實總裁自2007年就單身至今;而2003年到現在,王文洋與呂安妮從來就沒有住在一起,報導所說「分居」根本不是事實。

據了解,有關於王文洋與呂安妮分手或分居一事,自去年開始即傳得沸沸揚揚,也早就傳到王文洋耳朵裡,但王文洋對此事一概一笑置之,沒想到被《壹週刊》報導,只好請公關經理出面解釋。

2017-04-12  0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當年因與呂安妮交往,改變台塑集團歷史。週刊報導,王文洋和呂安妮分居已久,並驚傳雙方早就分手。

根據《壹週刊》報導,王文洋今年初在某場尾牙餐會,公開要求賓客幫他介紹女友,並強調自己現在單身,「要不要幫我介紹女朋友阿?我現在單身,一直都是單身中」,但當時在場賓客以為在開玩笑,沒有回應。王文洋與呂安妮分居後,常出席各種應酬,呂安妮則是在深夜獨自到按摩店抓龍。

  • 王文洋和呂安妮驚傳已分手。(資料照,記者王敏為)

    王文洋和呂安妮驚傳已分手。(資料照,記者王敏為)

  • 王文洋與呂安妮分居。(圖翻攝自壹週刊)

    王文洋與呂安妮分居。(圖翻攝自壹週刊)

報導提到,王文洋與呂安妮的分手傳聞一直在流傳,社交圈人士表示,「王文洋和呂安妮其實已分手。」王文洋日前與呂安妮用餐完後,2人走出餐廳時,像是陌生人,沒有任何交談,並坐上各自轎車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