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飾劈腿反告馬幼興性侵!唐少萱誣告罪起訴

2017/04/26 11:12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日前有本土劇女演員落淚控訴遭43歲馬幼興性侵,還詳細敘述過程,難過「處女被奪走,真的很想死」。該女演員據壹週刊直指為26歲的唐少萱,然而案情大逆轉,彰化檢方追查後,發現唐少萱事發後不僅和馬以老爺、夫人互稱,聚餐時還和馬嘴對嘴餵食,被認定唐少萱是為了避免劈腿一事曝光,才栽贓誣陷馬幼興,將唐少萱依誣告等三罪起訴,還要求法院從重量刑。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掩飾劈腿反告馬幼興性侵!唐少萱誣告罪起訴

2017/04/26 11:12
 

去年唐少萱控訴馬幼興性侵,馬幼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反告。(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日前有本土劇女演員落淚控訴遭43歲馬幼興性侵,還詳細敘述過程,難過「處女被奪走,真的很想死」。該女演員據壹週刊直指為26歲的唐少萱,然而案情大逆轉,彰化檢方追查後,發現唐少萱事發後不僅和馬以老爺、夫人互稱,聚餐時還和馬嘴對嘴餵食,被認定唐少萱是為了避免劈腿一事曝光,才栽贓誣陷馬幼興,將唐少萱依誣告等三罪起訴,還要求法院從重量刑。

本土劇演員唐少萱在去年控訴馬幼興性侵。(翻攝自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