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人同框 陳星和邱惠美、白狼、劉毅究竟是什麼關係?

 

陳星(後左5)和劉毅(前左1)、張安樂(前左3)、邱惠美(後左3)在台北市黃埔獅子會的餐敘中合照。(翻攝自台北市黃埔獅子會)
陳星(後左5)和劉毅(前左1)、張安樂(前左3)、邱惠美(後左3)在台北市黃埔獅子會的餐敘中合照。(翻攝自台北市黃埔獅子會)

被控涉誘姦作家的補教名師陳星,被翻出舊照,在台北市黃埔獅子會的餐敘中,除了和白狼張安樂合影,還和張安樂、邱惠美、補教名師劉毅一起出現在大合照中,童仲彥辦公室前主任邱惠美跳出來說,與陳星「沒對過眼、稱不上朋友」,還說兩人只見過一次。

 

邱惠美說,她對陳星並不熟悉,「印象中陳星只是來賓」。她看到照片才想起這個人,之前獅子會辦例會時,其他會員邀陳星來當來賓,但不知是哪位會員找他來的。

 

白狼出面回應說對陳星沒印象,邱惠美也說,在那次餐敘,陳星和白狼都只是來賓,兩人並不是朋友關係。

 

補教名師劉毅今天下午跳出來,為結識30多年的老友陳星叫屈,更大讚陳星是正人君子,絕對不可能誘姦學生。

(中時電子報)

 

力挺陳星 劉毅慘遭起底性騷陳子璇8年往事

 

才女作家林奕含之死讓補教名師陳星成為全民公敵,不過陳星老友、也是英文補教名師劉毅早前接受媒體訪問,就頻頻為陳星抱屈,稱陳星是正人君子,也表示「真相會大白」。劉毅力挺老友的一席話隨即在PTT引爆討論,甚至慘遭起底他7年前遭陳子璇控訴性騷擾往事。

 

陳子璇7年前因為不滿恩師劉毅控告高國華,曾在臉書發表2千多字長文,控訴遭劉毅性騷長達8年,包括在她與高國華戀情曝光當下,周刊來電表示明天出刊,她第一時間詢問劉毅「該怎麼辦?」想不到對方卻回「早知道我先上了」。

 

陳子璇還爆料,曾穿一件背後有蕾絲紋路的洋裝,遭劉毅猛盯並問:「這是奶罩嗎?」接著兩人一起搭乘電梯,劉毅還在她背後猛力吸氣:「好香,我快要受不了了。」種種言語騷擾令她不勝其擾。

 

對於性騷指控,劉毅當時認為陳子璇以前不會這樣,應該是腦子不正常,並心疼她這樣做只是為高國華辯護,還大膽告白:「我愛她勝於我的生命。」但隨後也澄清這種愛並非男女之情,而是超越精神的愛。

 

如今劉毅再度因替老友陳星發聲,登上媒體版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是不是被陳子璇說性騷擾的那位?呵呵」、「勇者,逆風而行」、「真的相信陳子璇....」。

(中時電子報)

 

陳子璇翻臉 退出劉毅英文

泣訴劉毅「近發瘋」發3千字聲明強調真愛

 

【郭美瑜╱台北報導】補教名師緋聞事件愈演愈烈,劉毅補習班美女教師陳子璇昨公開表示與老闆劉毅決裂。前天向劉毅獻花致歉、表明不辭職的陳子璇,昨突然宣布退出劉毅英文補習班,還泣訴:「劉毅已近發瘋程度,每天思索如何殲滅高國華(陳子璇的緋聞對象)。」劉毅反諷:「她不正常,等她正常再歸隊,我們歡迎她。」高國華則拒絕回應。
補教名師高國華與陳子璇在車內喇舌戀情上周曝光後,陳子璇前天才說要暫時放下感情、不會離職,遭劉毅當場回應要她休戀愛假半年,形同停職,陳昨隨即發表三千多字聲明,宣布即起正式退出劉毅補習班,聲稱她以和為貴才會致歉,但「劉毅已近發瘋程度,每天思索如何殲滅高國華」,她也不會轉戰高國華補習班。

千萬元股份可拿回

劉毅隨後回擊陳子璇「不正常」,強調:「他(高國華)是我的敵人,我們只吃一次飯,就把我的人『上了』,還可以跟他來往嗎?」劉毅認為陳受高影響,「休息半年後若『正常』,歡迎歸隊。」陳子璇現有的劉毅補習班一千四百萬元股份可拿走,學生由其他老師接手。
劉毅上周上網貼文批評高國華接近陳是「暗藏商業計算的陰謀」。陳子璇昨澄清與高是真感情,和商業無關,表示今年四月與高洽談網路平台合作、高旗下國中畢業生可轉介到劉毅補習班補高中英文等,因她認為「與其敵對不如合作」,想自我挑戰教更多學生而居中牽線。
劉毅昨說,洽談過程覺得高國華誇大而終止合作。對此,高國華昨拒絕回應,高國華補習班主任曾宇軒說,劉毅不加入合作案,還有其他同業有興趣,但高、陳單純感情變了調,令人不解。


前天獻花
陳子璇前天還獻花給劉毅(左)並致歉。

哽咽:真心想上課

陳子璇也哽咽向學生喊話:「我是真心想幫他們上課,但現在沒有機會。」劉毅補習班吳姓學生說:「她上課很活潑,我會不會留在劉毅補習班,要看接手老師好不好。」該班學生莊佾霖說,老師緋聞不影響學生上課情緒,補習班也有其他老師,不會想換別家。


陳子璇與劉毅決裂 聲明摘錄

●劉毅老師口口聲聲說是為了保護我,但實際上他只是要報復他心中的不滿。
●我大拍桌子,狂怒地對劉老師大聲喊叫:「為何老師要做這種事?害人又害己!」老師還強調:「高國華就是這樣的人啊!是騙子!」
●劉毅老師已接近發瘋程度,每天在思索著他要如何殲滅高國華。
●老師(劉毅)說:「唯有我把高國華徹底殲滅,妳才會死心,到時候妳要去看他,只能到墓碑去看(手還做出拜拜的動作)。」我真不懂,高國華一直都是如此大格局,風度翩翩的人,劉毅老師卻要把他扭曲成百分之一千的大騙子,還要置他於死地。
●這8年來劉毅老師對我有恩,我感謝,但經過他這恐怖報復的手段,這所有的恩情我覺得已經付之一炬。
資料來源:陳子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