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右)在臉書上貼出自己跟國中女生喇舌影片。(擷取自鄧佳華臉書)

2017-05-09  0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稱「FBI」帥哥的網路紅人鄧佳華,昨天在臉書貼出與一名女國中生的喇舌影片,讓許多網友暴怒飆罵,鄧佳華事後在臉書自爆被女方家長告。媒體報導,警方表示該女學生自稱為了想紅,因此拍下舌吻影片。

網路紅人鄧佳華與「吃屎哥」游兆霖與某國中女學生舌吻,鄧嘉華將影片上傳臉書,還PO文表示:「每一年都要喇舌一次!明年哪個女生願意跟我喇舌ㄚ ~~?」、「第一次跟國中的女生喇舌!感覺很舒服!!」誇張行徑引發網友不滿。

《聯合報》報導,警方指出女學生在校人緣不佳,自稱為了想紅,才趁中午休息時間溜出學校,約2男拍下舌吻影片。女學生還在臉書打卡「海山派出所」,表示:「覺得很有成就感。」對此女學生家長已報案,警方近日將依兒少性剝削條例傳喚游兆霖、鄧佳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