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華劇長期合作的製作單位「東映傳播」今驚傳倒閉,據悉,負責人梁漢輝投資週轉不靈,為填財務黑洞向地下錢莊借錢,又拖欠演員款項,自5日起就失聯,全家竟人間蒸發,疑似已跑路到中國。

梁漢輝二哥梁正輝對媒體透露,別說是劇組,連整個梁家都是受害者,因為梁漢輝欠他4700萬,欠梁媽媽近3千萬,他推測弟弟可能跟高利貸借錢,表示:「他應該走得很匆忙,但老婆也不見人影,連讀國中的女兒也已經不在學校了。」坦言實在是「欲哭無淚」!從本周一下午就有銀行打電話告知公司梁漢輝有一筆20萬的支票跳票,通知餘額不足快去存款。

東映傳播過去在三立拍攝多部戲劇,包括《寶貝四千金》、《戀愛鄰距離》、《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就是要你愛上我》、《愛上兩個我》等等,今天消息一出驚震演藝圈。「東映」員工上班到今天為最後1天,二哥梁正輝則留下來善後,他稱員工知道老闆錢並非拿去亂花,所以不會追究薪水;至於有劇組人員前來請款,則請對方「能搬就搬」,但指的是戲服這類物品,因為有些資產可能有法律問題。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095232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珮騏昨出席三立新八點檔《一家人》首映會,被問及「東映傳播」上週爆出倒閉、老闆梁漢輝欠款上億落跑中國,導致工作人員及演員薪資遭受波及一事,陳珮騏說新聞出來前,曾在臉書看到朋友的朋友,是劇組的場務執行,似乎因為公司倒閉自殺,下面有別的工作人員難過留言「錢再賺就有了」,讓她大吃一驚。

然而據查,該工作人員並非自殺,而是突如其來昏倒,重摔腦部,才導致過世,東映聯絡人徐志怡昨未接電話、未回訊息。此外,梁漢輝曾是港商東友企業的小丸子授權代理股東,股東之一的汪東城昨和東友負責人王友良聯合發表聲明表示,與梁漢輝、東映製作沒有任何直接或間接關係。

而前一檔《甘味人生》的最大謎團「反派老K」也在昨晚揭曉,由陳冠霖所飾演,他昨受訪時看來憔悴,談到為了拍《甘味》完結篇,3天加起來只睡3小時,為了飾演爸爸的角色,眼歪嘴斜說話,導致下戲後面部扭曲,還說取下面具後,銀色噴漆偶爾還會黏在臉上,自嘲是電影《驚奇四超人》的銀色衝浪手。接檔的《一家人》於今晚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