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10678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1歲男歌手倪安東和29歲女歌手管罄傳出緋聞,但雙方不認戀情,兩人都強調只是朋友,不過現在卻被狠狠打臉說法!週刊刊出倪安東和管罄激吻自拍照,報導還指倪安東從今年2月就開始逼老婆Vivi離婚。

《壹週刊》報導,倪安東在《超級星光大道5》踢館成名,當時他剛出道,Vivi為了成就他的事業,辭去工作隱姓埋名當家庭主婦、照顧小孩,兩人只在美國登記,至今都沒有辦婚禮。

 

倪安東在2014年9月自己公布已婚、有小孩的事情,透露想光明正大帶著女兒逛公園的心願,網路上幾乎一面倒的支持他,並讚他有guts,但是他疑似事先沒和Vivi溝通,突然宣布讓女方和家人很錯愕,沒想到一個月後爆出他以簡訊約妹的新聞。

爆料者透露,Vivi曾在倪安東的手機看到他與管罄的接吻照,還有十指緊扣的照片,才心灰意冷。倪安東和管罄上個月結束《千面惡女》演出後疑似一起赴美,他們兩個都剛好在美國打卡,這讓Vivi起疑,親友替Vivi打電話向住美國的倪安東父母求證,證實管罄到倪安東美國的家。親友透露,今年2月開始,倪安東不斷問Vivi何時要簽字,要與Vivi離婚,疑似想將管罄扶正。

 

 

《壹週刊》沒有連絡上管罄與倪安東,未獲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