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9年8月21日
 
 
 
最近佐藤麻衣帶著兒子回台,讓身價逾百億元的公公、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重溫含飴弄孫之樂,當外界還以為她跟王泉仁仍有聯繫,或是離婚條件還沒談攏,本刊接獲消息,驚爆這對夫妻最近其實已經離婚!宏仁金孫除了擬從「王」改姓「佐藤」,也就是麻衣的姓,而且麻衣除了養育小孩費用,一毛也沒多拿;另一頭的王泉仁也已準備三度娶妻,屢敗屢婚的精神著實令人咋舌。

 

驚爆豪門婚變 王文洋震怒麻衣出局倒數

2017/07/04 16:11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麻衣嫁給身價30億元的台塑家族王泉仁後,就晉升豪門媳婦之列,但日前週刊爆料,王泉仁雖每月支付麻衣50萬元,卻已半年過門不入,這樁台日聯姻僅維持3年,就開始轉向有名無實;外傳,一家之主王文洋得知這則新聞後當場震怒,原本對麻衣的微詞更添不滿,這似乎讓麻衣正急速朝出局的道路邁進。

 

麻衣3年前帶球閃嫁台塑家族王泉仁,隔年生下王家第四代金孫,她雖順勢淡出演藝圈,但圈內姊妹淘大久保麻梨子、愛紗婚宴都沒缺席,還當著媒體的面傳授所謂「馭夫術」,檯面上看來頗為風光,但檯面下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據指,王泉仁半年來過門不入,今年初兩人的愛巢新居落成,麻衣常廣邀親友到這間市值3億元的豪宅作客,其中也不乏她的圈內友人,卻始終不見王泉仁這位男主人身影,因此兩人婚姻已亮紅燈的說法,從年初起就在圈內傳得頗凶。

 

關於麻衣、王泉仁這樁台日聯姻生變,另有一說指出,麻衣雖淡出演藝圈,卻無法克制她的藝人心,毫無自覺地將豪門媳婦的生活曝光,還曾出現《羅志祥祕交台塑媳婦 奔麻衣豪宅回味12年情》之類新聞;在她追蹤人數多達4萬3千人的臉書中,充滿老公、兒子與豪宅照片,尤其號稱身價百億的金孫照片不斷曝光,讓作風低調的王家頗有微詞。

 

回顧麻衣的豪門媳婦之路,從開頭就充滿離奇,當時王泉仁傳出再婚,對象是日籍主播,後來本報接獲消息,新娘號稱在台工作14年,中日文雙聲道,對台日文化交流貢獻卓越,但對照老婆曾擔任「吉本興業」幕前與幕後工作,才比對出麻衣的身分,愛上女主播變成愛上綜藝咖,似乎也可看出王家對於她的職業不滿軌跡。

對此,宏仁集團方面相關回應如下:「應該沒有吧,沒聽說,私領域部分不方便代為回應。」稍晚親近王家友人跳出來抱不平,據了解,王文洋對媳婦麻衣及金孫都非常疼愛,怎可能會震怒?就算生氣,也是因爲不捨他們被新聞傷害,一切都是為了捍衛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