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女星劉曉憶在台視8點檔《牡丹花開》對男星李㼈主動出擊,上演獻吻、緊抱「女追男」戲碼,大剌剌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現實生活中,劉曉憶則被指控到牛郎店消費賴帳,更因喝醉酒,對牛郎咬臉、咬手,讓一群牛郎痛到唉唉叫。

劉曉憶被爆上個月29日到台北市長春路某牛郎店消費,據《蘋果》報導,當晚她喝了5小時、消費近2萬元,因為沒帶現金口頭簽單,不過至今失聯未付,爆料者還抱怨當晚因劉曉憶喝醉酒,發酒瘋咬傷牛郎的臉、手,痛到牛郎頻頻唉叫。

 

對此,劉曉憶昨透過經紀人回應,已致電該男子並承諾會轉帳,還說是因手機螢幕壞掉不是失聯,也稱是對方以幫她慶生為由邀約,才誤以為是對方要請客才赴約,強調沒有不付帳。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女星劉曉憶個性外向,今被指控到牛郎店消費賴帳,更因喝醉酒對牛郎咬臉、手,讓一群牛郎痛到唉唉叫。劉曉憶出生演藝世家,母親是唱紅《一朵小花》資深歌手孔蘭薰,父親是70年代中視小生劉長鳴,從小承襲雙親演藝細胞。

劉曉憶在父母栽培下,出道逾20年,《蘋果》報導,近來劉曉憶專攻戲劇演出,2010年曾以《我的爸爸是流氓》摘下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她至今未婚,但在高中時曾與張兆志交往,「第一次」就是給了張兆志。

當時2人交往1年多,最後劉曉憶被張兆志甩了。今年初,張兆志向小13歲女友許允樂求婚成功,劉曉憶被問及此事,她表示無感,但祝福他,也不在意張兆志進度超前,「能不能結婚也都無所謂了,2個人可以在一起比較重要。」

 

劉曉憶坦言母親孔蘭薰也曾擔心她沒結婚,但現在都想開了,「媽媽覺得沒碰到好姻緣,那就別嫁了。」易胖體質的劉曉憶,以往曾胖到95公斤,2011年切除3分之2胃,一度瘦到70公斤,之後又復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