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檔女星搶人老公 遭控逼臨盆妻離婚

2017/08/08 06:27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葉華在三立八點檔《甘味人生》演活小三角色「孫珍妮」一炮而紅,現實生活卻遭爆介入某酒店牛郎家庭,勁爆的是,男方老婆即將臨盆,昨她出面指控老公和葉華腳踏兩條船已逾4個月,泣訴老公被葉華逼迫離婚,對於正宮說法,葉華全盤否認,同時強調自己不是小三。

對於被指控當了「小三」,據《蘋果》報導,葉華昨氣急敗壞堅稱和男方交往不到3個月,「我是在不知情下當了小三,上個月中旬才知道男方已婚,所以請他去處理他們的事,處理完再來討論我們2人關係。」她說沒有強人所難,也坦白目前仍和男方保持聯繫。

 

雖然葉華堅稱自己不是小三,因為要男方處理好自己的事,但正宮卻指正歷歷,還回憶自今年4月,老公晚上常以酒醉外宿友人家為由未歸,她其實已感覺異狀,「老公同事也好心要我注意,終於在7月初看到老公與葉華親密照曝光」,正宮還說,也知道老公其實都住在葉華家,2人早已展開同居關係。

誇張的是,正宮還進一步爆料,指控葉華上月中命令牛郎1個星期和妻子辦妥離婚,讓正宮氣到私訊給葉華怒斥「躲好一點」!對此,葉華不甘示弱回擊:「我並沒有躲,該躲的人不是我,你們的事我無權干涉。」對於正宮指控男方目前都和葉華同住,但遭葉華否認。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156024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葉華曾在三立《甘味人生》演活小三角色「孫珍妮」,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今卻遭爆介入某酒店牛郎家庭,男方老婆甚至即將臨盆,她被控逼迫牛郎離婚還成了名副其實「小三」,儘管她出面否認,卻瞬間讓「葉華」成了今天娛樂話題焦點。

葉華2008年曾在大導演吳宇森執導電影《赤壁》扮演「第一名模」林志玲貼身丫鬟,靠著新人演歷史大片,躍上大銀幕而嶄露頭角,只不過,「葉華」這個名字,許多台灣觀眾似乎印象仍不深刻。

 

直到這幾年,葉華才因演出多部本土劇稍稍闖出名氣,《蘋果》報導,葉華在《甘味》和正宮爭奪阿弟,壞女人的角色讓觀眾看得恨得牙癢癢,靠著「小三」也算走出一片天。儘管《甘味人生》已下檔,她的感情生活今天卻被熱烈討論,恐怕也是葉華始料未及的結果。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156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