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翻臉不理拌麵合夥人 曾國城回應了

 

曾國城否認認識報導中所提的劉先生。(圖/翻攝自曾拌麵老饕專區臉書)
曾國城否認認識報導中所提的劉先生。(圖/翻攝自曾拌麵老饕專區臉書)

49歲藝人曾國城出道25年,曾做過不少副業的他,近來因「曾拌麵」受歡迎而搖身變成食品業大大亨,明年營業額甚至上看2.5億元,豈料「麵紅是非多」,今(9日)卻遭週刊爆料翻臉不理當初研發產品的劉姓合夥人,曾國城稍早則對此喊冤說:「我真的不認識您」。

據《壹週刊》報導,由曾國城一手打造的曾拌麵最近遭爆料品質下滑,改換成本較便宜的麵體,更有知情人指產品走紅後,當初在研發團隊中的劉姓合夥人被逼退,如今已和曾拌麵三字徹底無關,然對此,曾國城經紀人否認:「據我所知沒有這件事」。

曾拌麵稍早也在官方臉書「曾拌麵老饕專區」提出三點澄清,一是曾國城完全不認識這位劉先生,更遑論「曾是拌麵團隊成員之一」的說法,二是麵體是在品質、味道、安全三項前提下才更換麵廠,否認因成本更換便宜麵體,三則是公司對於商品若有問題一向總是拿出百分百誠意改進,也願意全額補償,「相信有類似經驗的客人應該都有接受到我們的誠意」。

而主角曾國城也透過臉書發表500多字聲明稿,強調:「對於無緣的合作夥伴,我希望以道德勸說的方式處理,毋須眼紅造謠中傷,否則枉費朋友一場!」至於報導中那位自稱開發團隊之一的劉先生,曾國城打臉說:「我真的不認識您,感謝您對曾拌麵的肯定,還請劉先生有機會釐清一下你我的關係,我們盡量廣結善緣,一同為社會立下良善的消費氛圍」,喊冤報導不實,自己並無踢開夥伴。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