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星聞 噓編/綜合報導
 

林佑星與林韋君兩人之前曾鬧過「綁麻花辮」事件,近日男方接受媒體訪問澄清事件始末,不過卻又爆出女方打人事件,讓林韋君忍不住在臉書發文,大呼自己是「躺在家都中槍」的最佳代言人。

 

林佑星日前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談到多年前爆出林韋君趁他睡覺時用他的陰毛綁麻花辮,如今他澄清是當時節目上的效果,因為楊少文開玩笑說他陰毛多,多到可以讓女方綁麻花辮,當時他懶得解釋就變成默認,對於互毆的傳聞,他表示是自己喝酒後太盧,被她打了一巴掌。不過林韋君對此否認,強調當時只是拍了他臉頰兩下,結果林佑星就還手,她為此還去驗傷報案。

 

之後林韋君在臉書貼文怒寫道:「多年前...別人領錢上通告瞎聊,我在家什麼都沒做卻被寫了很多年的負面報導,這件事至今我沒有收到一句道歉...多年後的今天...總算還我清白,卻補了我一刀說我打人!」也再次強調「現在,請大家容許我為自己和愛我的人發聲一次~我就說一句:『我是被打的,不是打人的人!』」更表示「天啊~我真是“躺在家都中槍”的最佳代言人!」

 

林韋君替林佑星綁陰毛辮

楊少文爆料閨房事 他微笑默認

 

林韋君(左)和林佑星談戀愛,卻鬧出不少風波。

【張哲鳴╱台北報導】林佑星日前上衛視中文台《女狼俱樂部》,竟毫無忌憚大談和林韋君的閨房情趣,除了說一早起來發現手腳被她塗滿指甲油,暗示兩人已同床過夜,更勁爆的是,還讓他的陰毛被她綁「麻花辮」的閨房遊戲被公開,據傳三立高層聽聞後震怒,考慮將他踢出戲劇《金色摩天輪》。

林韋君和林佑星合作三立《金色摩天輪》變情侶,女的被形容一旦談了戀愛,就不顧旁人看法;男的更被批評靠她搏知名度,但小倆口戀情歷經四個月依然堅定,而且林佑星還上節目公開談閨房情趣。 

主持人示範動作

本周三播出的《女狼》,林佑星和楊少文一起當來賓,和主持人之一苗可麗都是《摩天輪》演員。林佑星先說平時會把林韋君騰空舉起逗著玩,而且會頭下腳上倒置,楊少文笑說就像「69式」(一種性愛姿勢)。
接著,林佑星說曾一早醒來,發現手指、腳趾被林韋君塗指甲油,間接爆出兩人已同床共眠。甚至楊少文補充說:「她有幫他紮『那個』麻花辮。」此時,主持人況明潔彎腰、對苗可麗胯下做假動作,大夥笑成一堆,林佑星也沒開口解釋、笑著默認。 

三立高層想開罰

林韋君現為《摩天輪》女主角,此事不但有損女生形象,三立連帶也跟著形象受損,據悉三立高層對此相當不滿,考慮處罰林佑星,甚至不排除讓他消失在三立戲劇裡。林佑星的經紀人蓁蓁昨說:「他們幾個很熟,只是在開玩笑,而且綁辮子這件事也不是指林韋君。」
林韋君經紀人姚鳳群得知時,面部表情鐵青,雖然非常氣憤,但不願對此發表意見。林佑威和許紹洋都曾和林韋君談過戀愛,但他們一向對情事低調,更別說將閏房樂趣訴諸大眾。 

雙林高調談情

時間╱林韋君、林佑星戀情事件
2005.9
傳出兩人因合作《金色摩天輪》假戲真做,戀情萌芽
2005.11
《壹週刊》拍到兩人勾手、過夜、甜蜜吃早餐
2005.12
兩人大方為星卉的婚紗店站台,合拍婚紗照
2006.1
林佑星上節目公開兩人閨房私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