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ium9ARoGEbo?t=26m31s

 

 

世大運》美臀爆紅好害羞 林昀蒂被騷擾到抓狂了

 

 
世大運》美臀爆紅好害羞 林昀蒂被騷擾到抓狂了
世大運》美臀爆紅好害羞 林昀蒂被騷擾到抓狂了(圖/ 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世大運如火如荼進行,昨(22)日一場跳水項目的比賽,因為我國選手林昀蒂意外被攝影師捕捉到泳褲脫落,露出結實美臀的畫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沒想到這個狀況卻造成林昀蒂遭到騷擾,讓他氣得在Instagram發布限時動態,請他們別再像反年改團體來亂。

 

我國跳水選手林昀蒂因為比賽被捕捉到褲子掉了的畫面,瞬間爆紅。
我國跳水選手林昀蒂因為比賽被捕捉到褲子掉了的畫面,瞬間爆紅。(圖/ 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今(23)日稍早有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問「有沒有某族群讓世大運選手抓狂的八卦」,並附上跳水選手林昀蒂在IG發的限時動態,並說「讓人家在家好好比賽,為國爭光,乖乖地不要鬧可以嗎」;原來是有比較熱情的網友,看到林昀蒂的屁屁就瘋狂留言私訊他,讓他不堪其擾,只好說了三次他不是同性戀,他也有女朋友,真的想支持他可以進場替他加油,也願意幫大家簽名或合照。

 

林昀蒂因為轉播被拍到露出臀部的畫面,造成他不斷被騷擾,讓他氣得在IG發布限時狀態,請騷擾他的網友別再這樣了。
林昀蒂因為轉播被拍到露出臀部的畫面,造成他不斷被騷擾,讓他氣得在IG發布限時狀態,請騷擾他的網友別再這樣了。(圖/ 翻攝自林昀蒂Instagram)

林昀蒂在IG發布限時動態,對於因為跳水比賽中褲子掉了很無奈,表示「我只是褲子掉剛好被拍到,跳水都會掉,只是掉多掉少,有沒有被拍到。不要在(再)騷擾了,我不是1或0」;後來,他再發一則動態感謝為他們加油的民眾,提到這次比賽他們是突破種種困境,才得以寫下精彩的台灣跳水史,並說了自己有女朋友,更強調自己不是同性戀,也不會排斥他們,但希望不要再有人言語騷擾他、約他。

 

林昀蒂的各種聲明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還擔心他可能會被批鬥。
林昀蒂的各種聲明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還擔心他可能會被批鬥。(圖/ 翻攝自PTT八卦板)

因為一張照爆紅的林昀蒂,也被騷擾到抓狂了,第三度發了限時動態強調「我真的不是同性戀,然後也有女朋友了」,一樣感謝支持他的民眾,不過,氣得說出「別再死殘(纏)爛打了,別像反年改一樣在那邊亂」。這篇文章瞬間被推爆,許多網友普遍認為「人家在為國爭光還騷擾,真的…」、「參加比賽不小心露屁股就被騷擾,太誇張」,還有網友替林昀蒂擔心說「完了,他會被批鬥到沒得當選手了」;有人則是回覆「同婚不是問題,狂甲才是問題」,希望大家不要誤會選手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