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約炮 林志祥無限期停賽、停薪

 

 
停賽
統一獅球員林志样,遭球團停賽、停薪調查,他因這起桃色風波恐斷送職棒生涯。(圖:擷取自DJ圓圓臉書)

被《壹週刊》爆料「約炮」多名女子的統一獅當手二壘手林志祥,這起桃色風波已對職棒形象造成很大影響,統一獅球團今(31日)宣布 ,林志祥即日起無限期停賽、停薪接受調查,如事件屬實,將球隊規章予以懲處。

 

 

獅隊今聲明稿指出,球團總經理蘇泰安今集合全體告誡教練團及球員,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及自我約束,才是職棒球員最基本本分,很惋惜林志祥捲入桃色風波,希望球隊選手能更審慎去面對自己的生活,除了會打球外,也要懂得瞭解身為一個職棒選手對於社會的正面價值。

 
 

 

30歲的林志祥,已婚且有1子,中職生涯拿過1次最佳二壘手、3屆二壘手金手套,中職生涯7年,平均打擊率2成99、24轟、299分打點、94次盜壘成功,是獅隊現今當家二壘手,不料被爆料者指他「約炮多名女性」、「要求對方傳露點照」,可能因此結束職棒生涯。

(中時電子報)

 

已婚球星爆桃色糾紛 要求C咖女星傳鹹濕裸照

 

統一獅隊主力二壘手林志祥,日前才因為鼠蹊部拉傷被降到二軍,竟又被週刊爆出與四名女子傳出婚外情,甚至還有LINE鹹濕對話與私處裸照,對象包括C咖女星以及女球迷。

 

 

根據《壹週刊》報導,已婚職棒球員林志祥被爆「約砲多名女性」、「要求對方傳露點照」,爆料者提供他與四名女子的對話紀錄,其中還有三名女子傳裸照給林志祥,一名女子貌似女球迷,還有和林志祥約會吃飯的合照,其中一張照片疑似林志祥LINE帳號個人資料頁面截圖,根據帳號ID「hsiang」加上「XX38」等數字追查,照片竟和林志祥臉書頭像照相同,而資料下方顯示「69幫」、「內野菁英」、「文化體四A拉賽團」,均符合林志祥守內野、曾就讀文化大學體育系等背景,不過其中一個群組「重情重義重粉味」則較耐人尋味。

 
 

 

根據爆料者提供的LINE對話截圖,林志祥疑似偷情多女,除了直接與Z女在廁所約砲,還要求L女拍胸部露點特寫照傳給他,此外對象更涉及演藝圈C咖女星,不僅親暱稱呼林志祥為「鼻」,更傳上半身裸照給他,林志祥除了鹹濕回覆「超想吃你的」,還要求傳對方私處特寫照給他,對此該女星表示兩人在聚會認識,雙方僅止於互傳曖昧訊息並沒有交往,被問及是否傳過裸照?她只說:「可能有這樣的事情」,據悉照片會外流主要是林志祥交往過的女子所為,疑似得知他與多名女子約砲,因此醋意大發進而報復,更還部分照片寄給林志祥,還語帶威脅「要給他好看」。

 

對於林志祥捲入多起桃色糾紛,愛家好男人形象一夕全毀,經紀人出面滅火表示婚前確實有跟幾個女生走得比較近,但婚後都沒有踰矩行為,會試著去追查照片如何外流以及真偽。

(中時電子報)

5女捲入統一獅林志祥婚外情 「廣播界林志玲」裸照傳流出

2017/08/30 10:23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統一獅隊林志祥今驚爆婚外情,鹹濕對話與不雅照紛紛流出,據傳這些對象有有C咖女藝人、A、L、Z等4人,今也傳出連港都電台DJ圓圓也遭捲入,感情蜘蛛網頗大一片的她,據媒體報導,現在她私下的不雅照也慘遭流出,共計5女遭捲入。

DJ圓圓緋聞不少,自封「南台灣小天后之廣播界林志玲」的她,曾遭傳是「台灣水電工」阿賢女友,12年前爆出夜會統一獅捕手高志綱,當時引爆高志綱大動作澄清,最新一任緋聞應是2年前傳出搭上養樂多小開,也就是余祥銓緋聞女友蹦乳妹的正牌男友。

對此,圓圓急關臉書避風頭,上周她受訪時曾說自己沒有男友,今她掛電話拒受訪,無法知悉其回應,圓圓所屬的高雄電台則表示不清楚DJ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