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偷會妙禪seafood 隋棠還原真相是...

2017/09/15 20:07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號稱有十萬信徒的「佛教如來宗」,因為信眾集資台幣4000多萬,買勞斯萊斯供養創始人妙禪掀起話題,名模隋棠4年前就曾被本報直擊,與小嫻、張家慧現身參加「妙禪分享會」,當時她更透過經紀人表示長期修習佛理,只要有時間就會去禮佛及禪定。

隋棠在2013年,曾被本報直擊與小嫻、張家慧到南京東路的大樓參加妙禪分享會。(資料照,專案組攝)

隋棠2014年與小嫻、張家慧拍攝偶像劇,當時3人相約吃鍋聚餐,之後一同步行到附近的商業大樓,要參加「妙禪分享會」,她們進到精舍後,一共待了近4個小時才離開,隋棠更在外頭與師姊聊了15分鐘後才搭計程車返家。

隋棠參加妙禪分享會後,在外頭與師姊聊天。(資料照,專案組攝)

時隔多年,近來關於妙禪的話題又起,隋棠昨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她其實並非是信徒,只是跟著小嫻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