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鶴明臉書全文如下:

我的態度從過去到未來依然一樣,感情的事屬於私領域,也只與當事人相關,不需要公開議論,更不認同加油添醋、八卦炒作。

感情交往最真實的基礎,在於共同的分享,更在於尊重彼此的自主空間以及相互的信任。我信任我的感情對象所給予我的一切,二人感情穩定。那些傳聞或報導亦非真實,放到人生的長度裡,只是微米,不值一顧。

這些八卦非屬國家公務,希望不要浪費社會資源,謝謝好友們的關心。

 

莊惠琪臉書全文如下:

對於如雪片般飛來的關心,我有幾句話想說。

即使我是站在鏡頭前的人,感情仍然屬於私領域,毋需對外人說明,更別提回應八卦爆料。但是對於這樣的報導,我必須澄清,並非事實。我與我的感情對象狀態穩定,彼此也有深厚的信任關係,謝謝大家的關心。

至於與同事的互動,被以看圖說故事的方式無限延伸,已經影響他人生活,希望流言適可而止。

未來我還是會繼續堅守工作崗位,對觀眾負責,對公司負責,對愛我的人負責。再次謝謝。

 

莊惠琪用美腿量陽台爆紅。(圖/翻攝三立新聞youtube)

有「小桂綸鎂」之稱的美女主播莊惠琪,和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交往1年多,今(22日)被《周刊王》直擊和一名「凌志男」在停車場玩親親,疑似讓林鶴明戴綠帽,雖然她否認劈腿,仍引起網友關注,事實上,外型甜美的她,在學生時代就小有名氣,更曾因「110公分美腿」量陽台新聞爆紅。

莊惠琪學生時代就曾登PTT表特版,更上過《大學生了沒》,有「政大桂綸鎂」之稱,畢業後到台視當主播,後跳槽到三立新聞,今年在報導有屋主將陽台改成雅房出租的新聞,不僅用捲尺測量寬度,還親自坐下用修長美腿描述,陽台寬度跟她的腿長相同,有110公分。

而她用嚴肅的表情搭上幽默的比喻,「長3.7、寬1.1公尺的地方,剛好是我的腿長這麼狹小的地方,要租給別人,無法可管。」,讓她比新聞更受矚目,再度成為話題人物。

(中時電子報)

周刊王提供周刊王提供

去年4月,33歲的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被爆和24歲的「小桂綸鎂」三立主播莊惠琪拍拖。《周刊王》直擊,6日飛往越南採訪APEC的莊惠琪,出發前夕與返台當日,都和林鶴明約會,2人還當街啾咪放閃,只是甜蜜愛情隱藏著崩解的危機!原來,莊惠琪最近和一名神似台北市型男議員戴錫欽的「凌志男」曖昧,日前她和林鶴明約會前,悄悄先與「凌志男」見面,「凌志男」一時賀爾蒙大爆發,竟在停車場直攻莊惠琪兩片朱唇!

 

《周刊王》直擊凌志男開車載著美人直驅北市內湖區一處停車場,他一停妥就迅速下車。下車後2人在傘下四目相交聊了幾句後,凌志男以迅雷之姿進攻莊惠琪雙唇,只是吻不到5秒,女方便挪開雙唇左顧右盼,氣氛有點尷尬。

 

不過沒一會兒,凌志男抓準莊惠琪「頭部歸位」,二度直攻莊惠琪雙唇,這次四唇分開地更快,莊惠琪神情有點不悅,凌志男不知說了什麼,迅速安撫了莊惠琪,兩人走進知名餐館「貳樓」。餐後2人分開,莊惠琪馬上和林鶴明見面,只能說莊惠琪跟個牛仔一樣,真的好忙!

 

面對《周刊王》詢問和林鶴明的感情狀況、有無打算結婚,莊惠琪皆表示:「沒有。」她同時否認劈腿、曖昧「凌志男」;林鶴明則說,此事與公務無關,且相信女友,傳聞亦非真實情況,請勿妄加報導。至於「凌志男」直接否認與莊惠琪交往,並以「不好意思,我現在在忙」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