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1/21 14:00

香港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涉及跨國行賄案在美國紐約被捕,事件曝光震驚港台兩地,他從政前是一名眼科醫師,1998年娶台灣女星胡慧中為第二任妻子,育有一女。早退出演藝界的胡慧中則還有另一名明星親戚,大陸知名女星孫儷。

現年59歲的胡慧中是台灣70年代影壇文藝片知名女星,紅極一時,作品包括《歡顏》、《皇天后土》等,80年代她赴香港拍攝武打片,《霸王花》是代表作。1998年胡慧中嫁給何志平,育有一女,逐漸淡出影壇,專心相夫教子,2009年她被媒體拍到腳傷拄著柺杖走路,體型富泰,她豁達表示:「自己是典型的家庭主婦,不在乎外表了。」胡慧中目前擔任江蘇省政協委員。

胡慧中和大陸著名女星孫儷亦是親戚,早前孫儷更是在微博曬出與胡慧中的合影,同時寫道:「論輩份,胡慧中是自己的姨祖母(姨婆);可看臉,真得管她叫胡姐,因為她太年輕」。友隨即留言:「胡慧中當年可不是一般美,現在依然風韻猶存啊,娘娘(孫儷)也美。」「一家子都是美人。」

據悉,胡慧中父母1949年前遷往台灣,胡父臨終前告訴胡慧中,她還有一個姐姐現在上海,而這個姐姐就是孫儷的已故祖母。上世紀90年代初,胡慧中到大陸與孫儷一家人見面。孫儷曾透露,當時祖母還向胡慧中推薦她,希望妹妹以後有機會能夠栽培栽培這位晚輩。(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