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1-22 1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被網路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爆出,一名吳姓婦人大鬧婚宴,不僅白吃白喝,被抓包後現場怒飆髒話,臨走前還將婚宴的氣球和喜餅拿走。這名吳女還自稱是時代力量的黨工,卻被時代力量桃園黨部3點聲明打臉,但目前沒有對吳女有任何的提告計畫。

吳女曾在臉書上自稱是時代力量黨工,擔任時代力量全球總召,明年要代表時代力量參選桃園縣議員,但說法全被時代力量駁斥。

時代力量桃園黨部發出聲明指出,吳女並非本黨黨員也不是工作人員,吳女曾到桃園黨部以紙本申請入黨,當時僅收取吳女的申請書並告知將進行審核,但要退款給她時,吳女卻立即跑走,所以吳女並未通過黨員申請的審核,也無發給黨證。

關於吳女自稱是時代力量桃園縣議員候選人的說法,時代力量說,吳女臉書上個人資訊皆為她本人編輯,桃園黨部員工曾用通訊軟體LINE請她撤下未果,請大家協助澄清,避免再造成混淆。

最後,目前時代力量沒有對吳女的提告計畫,時代力量表示,政黨在各種社群媒體的影響力及聲量,已經遠遠大於個人意見呈現,應該足夠證實事情的原貌,除非有所必要,否則不會透過訴訟途徑,避免有濫用司法資源之嫌。

2017-11-23 12:30經濟日報 數位部內容中心
  •  

 

《爆料公社》21日貼文影片指出,一名女子混入婚宴想白吃白喝,服務人員想請女子離開...
《爆料公社》21日貼文影片指出,一名女子混入婚宴想白吃白喝,服務人員想請女子離開,女子竟然用力拍桌子,把桌上的飲料撒出去,又將桌上的牌子摔在地上,離開時還不忘拿走氣球及新娘的喜餅。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名女子日前疑似參加婚宴白吃白喝,遭人質疑後竟惱羞成怒爆粗口、潑果汁,最後還怒氣沖沖把喜餅與氣球一併帶走,暴走影片在網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面對網路上一面倒撻伐,女子友人也在網路上PO文說明,表示「她不是真的想要「白吃白喝」或「鬧場」,她只是躁鬱症中。」、「希望未來,若她的病康復了,期待大家能夠再給她一次重新做人的機會!」

 

女子友人表示,和她家認識已二十幾年,女子的母親已六十幾歲,必須二十四小時獨自在家照顧中風又失智、近七十歲的先生。女子母親也因不會使用網路及電腦,並不知女兒闖了禍。

 

透過友人得知後,女子母親傷心落淚,表示女兒才自精神醫院出院不久,突然不就醫也不吃藥,因此,「亂駡、亂說、無法正常溝通」的症頭又起來了。

 

女子是單親媽媽,還有一個就讀高中的兒子,媽媽的脫序言行上了新聞,讓青春期的兒子更加難堪、難過。

 

女子友人表示,單親媽媽的她,真的不是真想「白吃白喝」,她只是一位沒人照顧的病人而已,希望大家能原諒、包容,「希望未來,若她的病康復了,期待大家能夠再給她一次重新做人的機會!」

 

女子友人貼文後,有網友表示,雖情有可原,還是希望女子向婚宴新人道歉。不過這也顯示躁鬱症病患長期被社會忽視,若是家中沒有足夠的資源照顧,其脫序的行為就會更加被妖魔化。社會能提供精神病患者何種的照顧?是否有足夠的醫療管道、資源能夠利用?值得大眾思考。

 

 

 

 

 

女子友人臉書貼文如下:

 

她不是真的想要「白吃白喝」或「鬧場」,她只是躁鬱症中。

 

影片中,秀麗的她,是我朋友的女兒。

我和她家認識,已二十幾年。

 

她的母親,已六十幾歲;必須廿四小時、寸步不能離、獨自在家照顧中風又失智、近七十歲的先生。

 

因為,她母親不會使用網路及電腦,因此,並不知女兒昨日闖了禍並貽笑全國!

 

今天,我打電話給住在遠方、未和女兒住在一起的母親。

 

她母親傷心落淚說,女兒才自精神醫院出院不久;

 

近日,女兒突然不就醫也不吃藥;

因此,「亂駡、亂說、無法正常溝通」的症頭,又起來了!

 

而且,女兒家中,還有一位目前就讀高中的兒子。

媽媽的脫序言行,上了新聞、傳遍全國,如此,只是讓青春期的兒子,更加難堪、難過、無法面對同學及左鄰右舍!

 

很期盼大家能勿再苛責影片中、曾經乖巧的女孩。

 

單親媽媽的她,真的不是真想「白吃白喝」;

她只是一位沒人照顧的病人而已!

 

敬請大家能原諒、包容她!

希望未來,若她的病康復了,期待大家能夠再給她一次重新做人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