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友變經紀人 她驚爆狂戀帥女7年

2018/01/03 08:58

 

29歲夏宇童外型甜美。(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女星夏宇童參加民視歌唱比賽節目《成名一瞬間》抱走冠軍出道,曾是黑澀會美眉成員,靠著獨特嗓音與甜美外型走紅,今卻爆出身旁有位護花使者,不過卻是認識7年的「女」密友。

夏宇童曾在2009年和師兄黃子佼低調交往半年,《壹週刊》報導,2人戀情曝光後熄火,後來她又和師弟小蝦產生情愫,但據了解,夏宇童和一名中性帥女在一起長達7年之久,2人常在新北市三芝一帶出沒,更多次被目擊一起租漫畫、DVD,在圈內早就是公開秘密。

據查,該帥女目前是夏宇童經紀人,就是曾跟她傳出蕾絲情的寵物餐廳店長Fish。對此,Fish否認2人曖昧關係,強調彼此僅止於工作關係,也不希望專業形象受影響,還說夏宇童持續有約會對象,只是不適合她,堅稱:「夏宇童很想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