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實況主「肉包包」,去年爆出被迫跟82年次的鮮肉「乾爹」廖姓男子發生關係,事後還流出5分鐘跟12分鐘版本的影片,但後來廖男為了洗清冤屈沒有逼迫對方,找上另一名實況主「蛋餅薇涵」開直播澄清,透露自己曾寫下「約砲合約」而且還一夜7次,蛋餅薇涵則懷疑偷拍影片是「肉包包」的「騎士團」成員蔡男刻意散播,蔡男得知後憤而提告。

鮮肉乾爹更和肉包包簽下約炮合約。(圖/翻攝自肉包包臉書)

 

鮮肉乾爹去年在直播上表示,和肉包包曾發生過3次性關係,且「每次至少射7次」,並供稱就算女方月事來還主動挑逗,2人才擦槍走火,但為了保密,他曾寫下「約砲保密合約」包含不傷害女方、不說出開房間、不讓女方哭等要求。

蛋餅薇涵。(圖/翻攝自蛋餅薇涵臉書)

 

鮮肉乾爹在直播時,貼出和肉包包LINE對話,另一位實況主蛋餅薇涵則在直播中「還原真相」,直指5分鐘的影片從頭到尾只有傳給肉包包的騎士團(意指鐵粉)成員蔡姓男子,影片流出暗指讓影片外流的人不是蔡先生就是肉包包本人,甚至在直播中直接打開蔡男的臉書。

 

讓蔡男憤而提告,而「蛋餅薇涵」在庭上也供稱,有向廖男求證過,不過勘驗2人對話紀錄,並無提及該影片是蔡男散布,而「騎士團成員」蔡男則強調自己是肉包包的親戚,不可能會散布她的性愛影片,檢方因此認定「蛋餅薇涵犯行」,依照誹謗罪將她起訴,但影片到底是誰散布的,依然沒有下文。

(中時電子報)

 

 

 

 

正妹實況主「肉包包」經營實況已久,擁有許多粉絲,但她卻被爆出瞞著男友與一名斗內過她的「乾爹」發生關係。(圖擷自肉包包IG)

2018-01-19 0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正妹實況主「肉包包」日前自爆遭「乾爹」強迫發生3次關係,事後傳出有5分鐘、12分鐘兩種版本影片,引發網友騷動,昨晚乾爹透過另名實況主「蛋餅薇涵」的直播,公布和肉包包的LINE對話內容,透露自己和肉包包發生過3次性關係,每次至少射7次,並指肉包包月事來還主動挑逗,他才擦槍走火一晚做了7次,而為了保密,他還曾寫下約砲合約,內容包括「不威脅包包說出任何有開房間的事」。

 

「肉包包」的乾爹在18日晚間,call in到「蛋餅薇涵」的直播,公開和「肉包包」兩人的LINE對話,說明和肉包包相識、上床到鬧翻的過程,針對肉包包稱被硬上,乾爹強調,是女方主動挑逗,「我進房間,因為她那個來,我看了2個小時電視,是她用手指搓我,後來越靠越近就開始親了。」完事後乾爹傳「你在我身上搖,真的好騷好喜歡」,肉包包則回說:「我知道你會很想我,我今天讓你更想我了」。

「乾爹」還說,去年9月認識肉包包,幾乎她開台都會(斗)捐錢,早就花超過8萬元,兩人認識以來約砲過3次,也坦承自己沒戴套,不過他也強調,傳出外流的12分鐘影片,「那真的不是我,也不是女主角」,自己手上只剩5分鐘版本,因為完整版已經答應女生刪除了。

「乾爹」還透露,他曾為了保密寫下約砲合約書,內容包括「不威脅包包說出任何有開房間的事、不傷害包包、不做、不當MOD、包包很愛男友、以朋友的關係陪伴、不讓包包哭、要乖乖的不能無理取鬧。」而這整件事他只對不起兩個人,「一個是她男友,一個是我女友!」認為對方為何要這樣中傷他。

2018-01-18 15: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正妹實況主「肉包包」擁有許多粉絲,但她卻被爆出瞞著男友與一名「斗內」(donate,捐獻贊助)過她的「乾爹」發生關係,網路上已經在瘋傳衣服散落在床上的「事後照」,甚至還傳出有激戰12分鐘的影片外流,現這名乾爹被起底才26歲,已「斗內」女實況主達8萬元。

  • 網路上已經在瘋傳疑似開房間後,衣服散落在床上的「事後照」,甚至還傳出有激戰12分鐘的影片外流。(圖擷自《遊戲大亂鬥》)

    網路上已經在瘋傳疑似開房間後,衣服散落在床上的「事後照」,甚至還傳出有激戰12分鐘的影片外流。(圖擷自《遊戲大亂鬥》)

綜合媒體報導,實況主「肉包包」16日偕男友開台直播,向粉絲坦承與「乾爹」發生關係,聲稱跟曾贊助過她的「乾爹」出門,但因為生理期不舒服,對方提議開房間休息,在床上遭男方上下其手,自己「意亂情迷、糊里糊塗地發生了這個不恰當的關係。」後來又被脅迫再次發生關係。

對於「肉包包」的指控,疑似「乾爹」的網友出面回應:「跟我去3次房間,事後說我強迫威脅她,我是不相信啦!你們自己想想就好」,並表示未來會開台滿足網友的好奇心。

有網友肉搜出這名疑似「乾爹」的網友出手大方,「斗內」8萬元台幣給肉包包,而且年紀輕輕才82年次,另一名實況主「蛋餅薇涵」也爆料,鉅細靡遺的描述兩人從相識到進旅館休息的過程。

「蛋餅薇涵」說因為乾爹要將床戰影片外流,她只好「先聲奪人」,親自與男友開直播,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最後「蛋餅薇涵」酸:「一切都是我太害怕才有這麼多休息次數唷。」

 

2018-01-18 1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正妹實況主「肉包包」經營實況已久,擁有許多粉絲,這些支持者也不吝給予她「斗內」(donate,捐獻贊助),但她卻被爆出瞞著男友與一名斗內過她的「乾爹」發生關係,網路上已經在瘋傳衣服散落在床上的「事後照」,甚至還傳出有激戰12分鐘的影片外流。

  • 網路上已經在瘋傳疑似開房間後,衣服散落在床上的「事後照」,甚至還傳出有激戰12分鐘的影片外流。(圖擷自《遊戲大亂鬥》)

    網路上已經在瘋傳疑似開房間後,衣服散落在床上的「事後照」,甚至還傳出有激戰12分鐘的影片外流。(圖擷自《遊戲大亂鬥》)

實況主「肉包包」16日偕男友開台直播,向粉絲坦承與「乾爹」發生關係,她表示有次跟曾贊助過她的「乾爹」出門,她因為生理期很不舒服,對方提議開房間休息,她不疑有他跟著前往,在床上遭男方上下其手,自承在不舒服的情況下「意亂情迷、糊里糊塗地發生了這個不恰當的關係。」後來又被脅迫再次發生關係。

「肉包包」哽咽表示,其實她一直有交往對象,但當時一律對外宣稱是單身,「關於這點我感到很抱歉,請大家見諒。」但是「乾爹」聲稱有偷拍兩人開房間的照片、影片,讓她崩潰,「肉包包」為了不再讓粉絲失望,決定勇於出面認錯,並公開與「乾爹」的LINE對話。

「肉包包」淚稱:「我不該隱瞞而一錯再錯,我不期望所有人原諒我,但也希望大家諒解我以前的錯誤,在此深深地說聲抱歉。」男友也現身力挺,他在實況中表示:「雖然我不是當下第一個知道,但希望事情到此為止。」盼粉絲不要再做傷害「肉包包」的事。

對於「肉包包」的指控,疑似「乾爹」的網友在底下留言,聲稱「第一,跟我去3次房間,事後說我強迫威脅她,我是不相信啦!你們自己想想就好。第二,開台說只給訂閱的人發言,這不就是專業的討拍文嗎?也不敢跟我對質啊!」並表示未來會開台滿足網友的好奇心。

在日前「肉包包」在直播遊戲時,有「乾爹」在實況台上留言:「聊天室還在傻喔?我就是已經跟你們台主打全壘打了,結果你們看他還是這樣對我。你們覺得他會對你們多好?」

現網路上瘋傳「肉包包」與「乾爹」開房間的事後照與錄音檔,甚至有網友聲稱還有12分鐘床戰影片,引起PTT鄉民暴動紛紛求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