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冠霖日前殺青三立《一家人》,今卻被週刊爆出和同劇演員璟宣曖昧之情,週刊指出陳冠霖近期和朋友在酒吧喝酒,酒後急Call璟宣一起來,席間喝了三瓶威士忌、一瓶白酒,酒攤結束後,璟宣原想搭計程車回家,陳冠霖吵著要共乘。璟宣跟聚會友人還原現場:「我說『不用不用』,可是他堅持要送。」於是兩人一同回到女方住處,璟宣說,陳冠霖一度醉倒在沙發上,「褲子脫一半」,意圖衝進其中一間臥室。

 

根據《壹周刊》報導,當時璟宣的女室友也在家,兩人見狀合力制止陳,把他拉到客廳沙發上休息。友人虧璟宣「心懷不軌」,她否認:「如果我想跟他怎樣,不會帶他到有室友的地方好不好。」還放話:「我要吃會吃不到他嗎?重點是要不要啊。」綜藝咖男星也說:「人家有老婆小孩你還愛。」她語帶曖昧回應:「沒有愛,是欣賞。」

 

對於爆料,璟宣經紀人小瑛今回覆本報,指出完全沒有這件事,「當時陳冠霖只有送璟宣到家門口,沒有進去,璟宣還發毒誓說完全沒這件事!」至於「欣賞」陳冠霖一事,經紀人指出「二、三線演員都會欣賞主角,無論是個性還是演技,這很正常」。而陳冠霖目前和家人出國同遊,經紀人「無法取得回應」。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320478

《一家人》男星陳冠霖,昨被爆和同戲女星璟宣搞曖昧,酒後call她聚會,之後回她住處,他竟褲子脫一半想闖進臥室,幸好她和女室友合力制止,讓他在沙發上休息。陳冠霖昨斥責週刊報導「滿瞎的」,表示當天未上樓,陳妻也力挺老公;璟宣今凌晨口徑一致,還說「我當時根本沒室友」,極力撇清。
 
璟宣在臉書還原現場:「事件過程是因近日我與朋友聚會飲酒微醺,席間友人問我是否欣賞冠霖哥,我隨興表達欣賞之意。友人問及多年前與冠霖哥聚會後他順路送我回家一事,我的確有談到,但實情並非如報導所描述,事實上冠霖哥只是好心順路載我回到家樓下,兩人就此道別,僅此而已,絕無週刊爆料者所指他喝醉上樓遭我室友攔阻進房,何況我當時根本沒有室友。」

璟宣表示自己在聚會的閒談遭有心人士渲染編造,造成陳冠霖與其家人的困擾,深表遺憾與歉意。
 
璟宣前年9月被《蘋果》拍到與林佑星父子吃飯逛街,她當時澄清兩人住得近,會幫忙照顧林佑星兒子,自己已有男友,2個月後就傳出她被機師男友求婚,但昨她的經紀人表示她已和機師男友分手,現在有追求者。(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124/1284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