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班底病號頻傳 他們都鬼門關前走一遭
中時電子報 

 

曾在《麻辣鮮師》飾演「格格」的後藤希美子,驚傳癌症病逝已達兩年,消息傳出後震驚演藝圈,但其實《麻辣》班底近年可說是怪病纏身,像是張善為怪病癱瘓多年,潘瑋柏也爆出病危通知。

張善為在《麻辣》飾演柯志明「蝌蚪」,劇中開心果的角色相當討喜,但2013年底血塊壓迫脊椎神經,緊急送到醫院開刀後,整個人居然癱瘓不良於行,經過三年多復健,雖然還沒辦法站立,但已可以彎曲腳掌和腳踝,就連氣色也變得紅潤許多,不過他幾乎與演藝圈好友斷絕聯絡,僅接受助理阿耀探訪,至於現在病情恢復到何種程度,暫時就不得而知了。

彭曉彤在《麻辣》第三代飾演「葉小彤」,演藝事業打開知名度,五年前嫁為人妻並育有1兒1女,沒想到去年6月檢查出有3公分腫瘤,被醫生判定罹患子宮頸癌,沒想到進行手術將子宮及卵巢切除後,竟發現左骨盆淋巴有感染,再次將部分淋巴切除,治療期間做了28次放療及10次化療,甚至還跟老公交代後事,表示「如果我走了,要找一個對小朋友好的後母哦」。

「唱跳天王」潘瑋柏曾在《麻辣》飾演「Money」,劇中與陸小曼一段純純的愛,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去年推出新專輯《illi異類》,加上錄製2檔真人秀節目,工作滿檔導致累倒送醫,過程中發高燒到40度不退,還住進加護病房,之後被醫師判斷罹患肺炎後住院十多日,一度傳出肺部感染引發纖維化,連醫院都發出病危通知,消息傳出後,令大批歌迷擔心不已,但慶幸已康復順利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