篤信妙禪棄戲拍 「香奈兒女王」能量過人生

2018/02/21 13:36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香奈兒女王」蔡佳宏曾和已故力霸集團董事長王又曾畸戀3年,後來從演藝圈消失8年,日前被週刊報導在產後護理中心擔任公關,而今她又被爆換了工作,據《壹週刊》報導,蔡佳宏改到二手包店打工,時薪130元,提到名牌包,蔡佳宏還是熟稔地說:「二手包做不過大陸啦,但包一摸就知道,車縫線也一眼就可看出真假,再好的A貨也騙不了人。」

據週刊報導蔡佳宏篤信妙禪,也曾被直擊獨自搭公車、轉捷運來到芝山站,與妙禪團體會合,再轉搭團體專車到台北市立大學體育館參加法會,據悉她連手機桌布都是妙禪師父的照片,看來十分篤信「佛教如來宗」。

媒體聯繫到蔡佳宏,蔡佳宏坦言工作常換,不認為自己工作運不佳,而是台灣景氣太差,也說有人要她回頭拍戲,但她完全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