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方調查,陳文忠23日凌晨開車至新春街接送陳姓未婚妻,槍手疑似騎機車尾隨,陳女上樓後,槍手隨即上前持槍朝在駕駛座上的陳文忠連開8槍,隨後騎機車逃逸,陳女聽聞槍響下樓查看,驚見陳文忠已渾身是血失去生命跡象,趕緊報案將其送醫。

 

據了解,陳文忠有殺人、槍砲、毒品等多項前科,2003年曾在當時淡水鎮「夜花園」茶室犯下槍擊案,陳在上門處理債務糾紛時,槍殺代為出面調解的現任立法委員呂孫綾的堂叔呂清芳,隨後跳上車逃逸,直到2個月後才被警方逮捕入獄服刑,並在2年多前假釋出獄。

 

不僅如此,陳文忠2015年7月在基隆看守所服刑時,還曾夥同另3名收容人協助犯重罪遭羈押的李怡慶企圖逃獄,最後遭3名管理員及時制止。

 

警方表示,槍手開槍部位集中死者胸部以上,槍槍命中要害,致人於死意圖明顯,初步調查疑似與毒品交易糾紛有關,但也不排除與過去的槍擊案有關,將持續積極調閱監視器追緝凶嫌。

 

中天電視報導,立法委員呂孫綾剛剛透過幕僚回應,15年前被槍殺的確實是她的堂叔,但當時她年紀小,也不是很清楚此事,不方便回應。

(中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