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和賴弘國傳出將於5月完婚!(圖/取自IG)

 

「阿嬌」鍾欣潼自從和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交往後,兩人愛的高調,先前賴弘國更已經求婚成功,讓阿嬌又驚又喜!而現在兩人傳出也將在5月時飛往美國完婚,據悉阿嬌更已開始廣邀親友。

阿嬌被香港媒體爆出將在5月飛往美國舉辦婚禮,她的好姊妹阿Sa(蔡卓妍)也一定會現身陪嫁,至於英皇不少藝人也都會出席,包含超級忙人容祖兒,可她已經表態不論多忙,一定都會擠出假期見證阿嬌出嫁。

據悉阿嬌近日已經開始廣邀好友,包含經紀人霍汶希、好友楊丞琳、何超連以及賀軍翔等人也都會是座上賓。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413001380-260404

 

「華航林依晨」的前夫賴弘國日前與阿嬌完婚。(圖/取自新浪娛樂微博;取自Hey,我不是程又青,我是 Ivy Chao.臉書)

華航林依晨發文。(圖/取自Hey,我不是程又青,我是 Ivy Chao.臉書)

「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台灣時間26日凌晨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於洛杉磯完婚,曾與賴弘國有段婚姻的「華航林依晨」趙筱葳第一時間沒回應,事隔4天後,今(30日)稍早她在臉書寫下:「在紛擾喧囂中,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哪些是浮雲哪些是永恆?」疑抒發近日感慨。

 

賴弘國2016年和趙筱葳結婚半年閃離,外傳分開主因疑和男方花心有關,趙筱葳則說:「沒有誰該愛誰一輩子,現在很清楚明白的是,我們已經走在不同道路上了。」而賴弘國去年受訪表示過去因自己的不成熟導致婚姻失敗,遇見阿嬌後才努力修正自己,盼與阿嬌能攜手走下半生。

如今賴弘國和身家上億的阿嬌戀情開花結果,趙筱葳沉默4天後,今在臉書反問:「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又強調:「仇恨來自於狹隘的心胸與停滯的心靈,我們該選擇相信一個人的品格,而不是鼓吹旁人的言論。感冒終於有好一點了,可以天天天藍嗎?」粉絲也為她打氣說:「祝Ivy早日康復哦!」、「IVY真的很陽光!!讚讚~」。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