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8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心靈海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在台成立22年,資本額500萬元,創辦人是車禍肇事人游瀚甯的父親游明裕,游妻是知名心靈大師王婷瑩,游瀚甯掛名該公司董事職位。

  • 心靈海位於台北市信義區辦公室。(記者曾健銘攝)

    心靈海位於台北市信義區辦公室。(記者曾健銘攝)

該顧問公司剛創立時打著「為人類更高意識的淨化作努力」,在台灣開授心靈課程,2011年進軍中國市場,目前在中國11個省設據點授課。

「心靈海」官網寫下,自國外引進並研發眾多驚人成效之課程,如:知見大鴻運、知見企業工作坊頂尖CEO系列…等,號稱可口可樂、通用汽車、飛利浦等大廠都曾受過心靈海的培訓諮詢。

王婷瑩因在心理學界較出名,2012年又成立子公司心靈海.蓋婭,在中國授課和出書。

 

2018-07-08

〔記者陳薏云/台北報導〕駕駛白色藍寶堅尼的游瀚甯家境富裕,從小念貴族學校,家人並安排他到美國留學,年紀輕輕便擁有名車,與女友劉映采穩定交往,堪稱「人生勝利組」,卻因一場車禍與女友天人永隔,還害死無辜工人。

  • 游瀚甯在車展上被車模圍繞。(翻攝自臉書)

    游瀚甯在車展上被車模圍繞。(翻攝自臉書)

  • 游瀚甯(右二)與劉映采(右三)感情相當好,劉女也跟游男的家人感情相當好。(翻攝自臉書)

    游瀚甯(右二)與劉映采(右三)感情相當好,劉女也跟游男的家人感情相當好。(翻攝自臉書)

  • 劉映采(右)長相清秀,常跟著游瀚甯(左)參加家族聚會、心靈講座等,兩人感情甜蜜。(取自臉書)
(翻攝自臉書)

    劉映采(右)長相清秀,常跟著游瀚甯(左)參加家族聚會、心靈講座等,兩人感情甜蜜。(取自臉書) (翻攝自臉書)

  • 游瀚甯(左一)與劉映采(右一)感情相當好,劉女也跟游男的父母(中間兩人)感情相當好。(翻攝自臉書)

    游瀚甯(左一)與劉映采(右一)感情相當好,劉女也跟游男的父母(中間兩人)感情相當好。(翻攝自臉書)

游男家族公司「心靈海」總部設在台北,2001年則到中國上海設立總部,游男自己在臉書標記,他在家族企業中擔任「音樂製作人」。

常參加精品車展 show girls緊貼

根據游男的臉書內容,游男熱愛跑車,不時會PO出參加車展或是前往跑山的照片,家人也曾一同騎重機跑山。2016年他與朋友組團參加卡丁車耐力賽,奪得第二名;因家境富裕,游男也常帶著女友參加各大精品車商開幕會、試乘會等,看得出對名車十分熱愛。

游男臉書最多是法拉利車款,2016年全家人赴義大利參觀法拉利工廠,還有專人解說及翻譯在側。日前參加車展時還被拉上台與show girls一起共舞,會後合影時,show girls都緊貼在側。

劉女長相清秀,常跟著游男參加家族聚會、心靈講座等,因劉女的工作不時需要出國,5天前劉女曾在「instagram」表示準備要前往中國,並PO出與游男的合照,依依不捨。

「陪少爺去跑山」 成女友最後遺言

游男於今年3月時在臉書寫下慶生感言,其中特別提到「第一次跟女朋友一起慶生!我好開心我可以被這麼多人愛著」,劉女也在「instagram」PO出游男母親的照片,並寫下「這是我未來的婆婆,也是我景仰的師父,更是我想要成為的典範」,顯示雙方家庭感情穩定。

劉女在6日晚間還在社群上PO照放閃說「明天一早陪少爺去跑山,先說晚安」,不料昨晨就因男友飆速慘死,也成為劉女最後一篇PO文,不少親友紛紛上網留言哀悼:「一路好走」、「我不能接受」,但也有網友湧入諷刺:「下輩子慎選男友吧」、「希望你男朋友要好好活著 ,賠償辛苦工作的工人家庭。」

018-07-07 14:39

〔記者陳薏云/台北報導〕24歲游姓男子駕駛白色藍寶堅尼,搭載27歲劉姓女子行經自強隧道時發生車禍,副駕駛座劉女慘死車內,施工中的49歲張姓工人也倒地不治,游男則在醫院治療中。據了解,游男家中開設知名心靈課程公司「心靈海」,與劉女的感情相當穩定,兩人互相以老公老婆互稱,雙方家人感情也相當好,已論及婚嫁階段。

  • 游男(右)與劉女兩人感情相當穩定,今年3月才一起度過生日。(翻攝自臉書)

    游男(右)與劉女兩人感情相當穩定,今年3月才一起度過生日。(翻攝自臉書)

  • 游男熱愛跑車,臉書上多張與跑車合照以及跑山照片。(翻攝自臉書)

    游男熱愛跑車,臉書上多張與跑車合照以及跑山照片。(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游男家中開設心靈課程公司「心靈海」,父親、母親更是知名的心靈大師,該公司總部設在臺北,2001年起在中國上海設立總部,並在北京、上海、廣東、江蘇、浙江、等地設立了多家諮詢中心及代理商。游男登記為董事,自己則在臉書標記在家族企業中擔任「音樂製作人」。

據游男的臉書內容,游男本身熱愛跑車,不時就會PO出參加車展或是前往跑山的照片,家人也相當支持,甚至會一同騎乘重機跑山,游男的女友劉女長相清秀,4前曾在社群軟體表示要準備前往中國工作,並PO出與游男的合照,相當依依不捨。

游男於3月時在臉書寫下慶生感言,其中特別提到「第一次跟女朋友一起慶生!我好開心我可以被這麼多人愛著」,另外也有多張與女友及家人的合照,看起來兩方家族相處相當融洽。

劉女更在自己的社群頁面PO出游男母親的照片,並寫下「這是我未來的婆婆,也是我景仰的師父,更是我想要成為的典範」,顯示雙方感情相當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