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蔣家第4代蔣友柏7月被《蘋果》報導,已於去年底和林姮怡離婚,且和女特助莊涵雲互動熱絡,昨有讀者爆料,蔣友柏為討莊涵雲歡心,買了2隻俗稱「龍貓」的絨毛絲鼠,莊涵雲天天帶龍貓上下班,有時2人出國出差,員工還得幫忙照顧龍貓、清理大小便等,阿霞記得龍貓在台灣被列為保育類,是非法飼養,蔣友柏這豈不是知法犯法嗎?

蔣友柏(左)去年底離婚,和女特助莊涵雲傳曖昧。

絨毛絲鼠生2隻

讀者跟阿霞說,2、3年前蔣友柏買了2隻龍貓給莊涵雲,悄悄養在公司及住家,在公司打造寬1米8、約莫成人高度的籠子,讓龍貓有空間跳動,如今龍貓又生了2隻,曾有員工反應因鼠毛又細又多,導致過敏,但公司都不予理會,每天下午還會放牠們到籠外遛遛。
昨致電詢問莊涵雲,她電話不接,傳送訊息及龍貓照詢問,她則已讀不回,選擇噤聲避答,阿霞很好奇蔣友柏哪裡買來的龍貓,且龍貓在台飼養不易,氣候及獸醫照護等都是問題,不如交給專業的動物園照顧,讓龍貓有更舒適空間生活。

蔣友柏被爆在公司養龍貓,員工有時還得幫忙照顧。讀者提供

 

/

 
王雅惠
檢視相片
 
圖/翻攝自微博

41歲的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2003年和模特兒出身的林姮怡結婚,2人育有1女1子。然而昨天(9日)蔣友柏被爆出和公司的女特助兼發言人莊涵雲關係曖昧,和老婆被指「有名無實」疑似已離婚,震驚各界。因為過去蔣友柏顧家形象深植人心,他曾說過「我只有過一個女朋友,就是我老婆,之前全部都是大便。」

 

檢視相片
 
圖/TVBS


擁有一張混血臉龐和高壯身材的蔣友柏,帥氣的外型讓他一直以來都是鎂光燈焦點。外傳蔣友柏和老婆林姮怡在一起前,曾和關穎交往長達7年,關穎曾在書中表示那是她「今生唯一最接近門當戶對的人」,還說男方曾在她生日時,請五星級飯店御廚做了一桌湘菜給她吃。只是後來疑似因為倪雅倫的介入,讓這段感情畫下句點。

 

檢視相片
 
圖/TVBS


後來蔣友柏遇上剛拍完偶像劇《薰衣草》的林姮怡,苦追她一年才終於追到手。蔣友柏受訪時曾表示,「我只有過一個女朋友,就是我老婆,之前全部都是大便」、「我這輩子就兩個女人,一個是我老婆,一個就是我女兒。」認定老婆的這番話讓不少女性動容,沒想到如今傳出婚變消息,令人不勝唏噓。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2018/07/09 16:15

 

蔣家第4代、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驚爆婚變,據《蘋果日報》報導,蔣友柏去年底已和模特兒出身的妻子林姮怡離婚,而蔣友柏的緋聞對象正是他公司的女特助兼發言人莊涵雲。

蔣友柏2003年與模特兒妻子林姮怡結婚,夫妻倆婚後育有一對子女;據《蘋果》報導,民眾爆料蔣友柏和妻子的關係名存實亡,雖然兩人還居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昔日恩愛幸福畫面已不復見;據悉,蔣友柏經常藉著午休時間,和女特助兼發言人莊涵雲曖昧約會,且兩人14個月以來被直擊同框15次,且多數是相約健身房運動。

此外兩人還被目擊到在晶華酒店密會,莊涵雲昨日中午先是入住酒店3小時後,蔣友柏的座車也出現在酒店側門,不過他上樓後,不到半小時又再度離去,而莊涵雲也並未在此過夜,莊女今早現身時,穿的是和昨天入住酒店同一套衣服,疑似沒回家。

只不過莊涵雲否認傳聞,且聽聞蔣友柏離婚消息十分吃驚,表示「不了解老闆私人的事情,沒有收到這樣的消息」,而莊涵雲強調都是一群同事一起上健身房,和蔣友柏只是同事關係。

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952387?utm_source=Yahoo&utm_medium=Yahoo_news&utm_campaign=newsid_952793

蔣友柏(左)驚傳婚變,曖昧對象是他公司特助莊涵雲(右),兩人上班午休也泡在健身房約會。特勤組攝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709/1387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