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

【綜合報導】已婚的皮膚科美女醫師蔡佳芬,前年遭《壹週刊》踢爆外遇漢堂光電科技董座徐國良,蔡佳芬的丈夫、台大醫院外科主治醫師陳克誠怒控妻子曾為徐男墮胎,對2人連帶求償200萬元,一審認為欠缺通姦等事證,去年判免賠,陳上訴後,高院改認蔡女、徐男確曾發生性行為,昨逆轉改判2人須連帶賠償陳100萬元確定。

名醫陳克誠(左圖)控妻蔡佳芬(右圖)外遇富商,昨獲判賠100萬元。資料照片

陳克誠(40歲)是蔡佳芬(34歲)讀台大醫學院時的學長,兩人2009年結婚,2015年7月2人一度離婚,同年底復合再次結婚,不料隔年2月蔡女墮胎,又引發夫妻爭執,並爆出蔡女為徐國良(55歲)懷孕的疑雲。

 

傳訊情夫告知墮胎

當時《壹週刊》報導,蔡女以懷孕為由向富商徐國良索討2億多元扶養費,但蔡女否認,蔡女還稱是丈夫陳克誠亂放話,並指控丈夫家暴把懷孕的她打到破水早產,夫妻倆各自在臉書放話,情愛糾葛有如醫界龍捲風。
事後陳男控告2人求償200萬元,陳男稱,墮胎當天蔡女還在滑手機,麻藥生效後手機掉地上,他發現蔡女是傳訊給徐男告知墮胎,他才得知妻與徐有染,且懷的是徐男的種,隨即將訊息翻拍當證據。
蔡女辯稱,她深知陳男嫉妒心相當重,把她再婚前認識不到一個月的徐男視為「情敵」,由於她覺得再婚後,陳男對家庭不願付出,讓她很傷心,所以故意製造她與徐男的對話紀錄,企圖激怒陳男,促使他放手再次商談離婚,其實與徐毫無曖昧。徐男也辯稱跟蔡女「從來沒有發生性關係」。

 

踰越男女社交分際

一審認為,相關訊息無法證明蔡女與徐男有染,判2人免賠。陳男上訴後,高院認為依蔡女與徐男的臉書對話,顯示兩人互相表達愛意、蔡女曾到徐男住處過夜,且曾出示驗孕棒向徐男表示懷孕,甚至明確指出是徐男的種,徐則表示願負責。
蔡女2016年接受流產手術當天,曾告知徐男她要墮胎,後來也談及要與徐男結婚、懷孕生子,高院認為蔡女墮胎的胚胎雖未必受胎自徐男,但足以認定兩人踰越一般男女社交分際親密交往,且已發生過性行為,審酌陳男遭受痛苦及雙方身分地位、經濟情形,逆轉改判蔡女與徐男須賠償100萬元確定。陳男先前另控蔡女與徐男通姦罪,但因超過告訴期限不起訴。
蔡女現為璞之妍診所院長,日前已與陳克誠協議離婚,記者昨致電、傳訊息給蔡女,均未獲回應。陳克誠昨聯繫不上,家人不願回應此事。徐國良另涉吸金2.4億元案,日前遭羈押中,漢唐光電公司電話已是空號。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80823/38105866/

外形甜美的皮膚科醫師蔡佳芬,過去常上電視節目暢談護膚保養訣竅,也曾和藝人修杰楷合拍洗髮精廣告,婚變傳言被踢爆前,蔡佳芬可說是媒體寵兒,本身愛漂亮,也時常在臉書、粉專和部落格分享美美的自拍照、醫美資訊,更有不少談感情觀的文字,獨立自信的新女性形象讓她成為醫師界網美。

傳開口向老董要2億

蔡佳芬台大醫學系畢業後曾任職台大醫院皮膚科,後來她離職轉任醫美診所,年紀輕輕就擔任診所院長,堪稱人生勝利組,清晰的口條讓她迅速在電視節目及網路竄紅。直到2016年7月,媒體報導她外遇科技董座徐國良,還以有孕為由向徐索討2.4億元,才讓蔡的完美形象破滅。
蔡佳芬2年前在臉書貼出4千多字公開信,以給「親愛的克誠、孩子的父親」為題,提及被求婚時,她滾燙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流過面頰,豈料婚後丈夫對她家暴,還把懷孕的她打到破水早產等,蔡還堅稱自己未出軌;當時陳克誠也在臉書回文,訴說自己因為愛一直忍耐不回應,以及賺不了大錢而被戴綠帽的恥辱等;如今法院認定蔡女的確與徐國良發生過性關係,等同打臉蔡。
法庭中心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80823/381058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