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5

https://www.setn.com/e/news.aspx?newsid=425665

記者潘千詩/台北報導

 

補教名師高國華8年前因「國道喇舌」事件,結束第二段婚姻,並與蔡郁璇為了高達3千萬贍養費對簿公堂。蔡郁璇聲請查封高家祖厝,沒想到第一任師母何廷芳也跳出來,持離婚協議書稱有逾7千萬贍養費沒拿,將直接「承受」祖厝。「補教人生」演變成「高師母們」的戰爭,蔡郁璇另提「分配表異議」之訴。台北地院今(5)日首開庭,蔡女律師請求重新法拍祖厝。

 

今天開庭時,蔡女律師質疑,何女聲稱2001年間簽署的離婚協議書,高國華共積欠她7000萬餘元贍養費,她作為債務人可參加強制執行程序,且她的債務高於祖厝的拍賣底價,祖厝應直接由何廷芳「承受」取得,不管時間點、如何索討離婚16年間的債務等,都與常情不符,協議書可能不是真的,聲請向大安區戶政事務所調閱協議書。

 

何女律師主張,2001年的離婚協議書確實是真的,同意對方向戶政事務所調閱;法官庭末諭知10月9日再開庭,讓雙方看完離婚協議書後表示意見,並看是否要聲請傳喚證人。

 

2018-09-05 14:29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補教名師高國華「前妻們」戰爭,正式興訟!

高國華因未給付第二任妻子蔡郁璇3千萬贍養費、遭聲請查封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祖厝,未料高的首任妻子何女也跳出來表示,高早欠款多達7千萬餘元,依法直接「承受」該屋。但蔡質疑,何與高根本沒有債務,對何提出分配表異議之訴,請求重新法拍祖厝。全案今天開庭,未到庭的雙方、透過律師互不相讓;法官庭末諭知下月9日再開時,將讓蔡看何與高的離婚協議書。

 

蔡女律師稍早說,何女是在祖厝第三拍流標後、才突然依2001年與高男的離婚協議書承受該屋,書內載明,「高共欠何7千萬餘元、何作為債權人得參加強制執行程序」;但律師質疑,何殺出行為有異、為何前幾拍均未參與分配?又為何離婚16年間均未索討、流標後才現身?因而質疑何所提之離婚協議內容有假,聲請調閱離婚協議書。

但何女律師反駁,離婚協議書及其內容均屬實,因此同意調閱,且高男除該筆欠款外,尚有2007年向何租賃房屋、欠繳房租未還。

法官庭末同意調閱離婚協議,將於下月9日再開時供蔡女方面確認,當天也會詢問兩造是否聲請傳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