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 三立《超級紅人榜》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高佳群,因為4月份在台南的公園吸食毒品,被警方逮捕後帶回採驗尿液後呈陽性反應,事隔半年後東窗事發

https://tw.news.yahoo.com/%E6%B1%9F%E4%BF%8A%E7%BF%B0%E6%B4%97%E7%99%BD%E5%A4%B1%E6%95%97-%E5%90%B8%E6%AF%923%E5%A5%B3%E6%98%9F%E8%BF%91%E6%B3%81%E6%9B%9D%E5%85%89-070003968.html

 

三立新聞網

裴琳則在2007年吸食大麻被捕,事業陷入低潮,之後戒毒成功,在多部台劇中展露頭角,不過現在工作全面喊停,專心經營直銷事業,每個月至少有2到3萬元收入。另外因染毒重創事業的還有「蛇姬」林采緹,2016年跟當時還是男友的胡睿兒在家呼麻被逮,不僅地下情曝光,也因沾毒長達6個月沒有工作,不過如今她升格成媽媽,只不過老公胡睿兒風波不斷,日前又鬧出酒後性侵撿屍,另外界相當傻眼。(編輯:黃慈雯)

 

https://www.setn.com/e/news.aspx?newsid=427713

演藝圈大崩壞?盤點台明星吸毒大事件!理由花招百出⋯⋯

 
2018/09/10 11:28:00

 

記者蘇怡璇/台北報導

 

知名台劇男藝人江俊翰(46歲)凌晨再度因為毒品遭逮,藝能界染毒,未爆彈再度爆發開來,對粉絲無疑是造成嚴重的傷害,且無論事實與否,無疑對明星自身形象已造成嚴重毀損,重創演藝事業,許多藝人吸毒後也淚聲俱下發誓不再碰毒,在演藝圈重振自己的聲譽,但犯下的過錯難以抹滅。回顧藝人吸毒黑歷史,包括柯震東、胡睿兒、蕭淑慎、金陽等人,曾經沈淪「毒海」。

 

胡睿兒

 

雙人團體「Under Lover」(地下情人)曾與玖壹壹合唱「癡情玫瑰花」一首爆紅,深受年輕族群喜愛,但團員之一的胡睿兒不過卻在事業正在起飛之際,被爆出與朋友在屋內吸大麻,大麻事件過後,胡睿兒與女友林采緹結婚,卻在老婆臨盆之際,再被爆出涉嫌在夜店撿屍,性侵一名女子。染毒過後的胡睿兒,聲勢一蹶不振。

 

柯震東

 

男星柯震東原只是平凡大學生,被相中演出九把刀所執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之後以「柯景騰」一角爆紅,帥氣的外型符合少女幻想中的鄰家陽光大男孩形象,人氣相當高。甚至在2013年演出郭敬明所執導的《小時代》系列電影,沒想到在前途看好之際,竟在2014年爆出與成龍兒子房祖名吸食大麻被捕,好形象瞬間跌落谷底,甚至還被大陸列為「封殺藝人」的名單之一,被扣押在拘留所時,他承認吸毒2年,聲淚俱下表示知道自己犯下大錯,非常後悔,最感到對不起的就是家人。挺過風波後,他近期積極復出,還拍攝電影《再見瓦城》重拾過往陽光形象。

 

蕭淑慎

 

蕭淑慎早期以演員身分出道,也跨足唱片界還有「鴿子」的綽號,本有大好前途,她卻親手斷送,2006年起她3度驗尿都被發現有吸食毒品安非他命,因此被判刑,她也親口承認自己吸毒,2012年7月才假釋出獄,被詢問到為何要吸毒,她表示一吸毒就覺得彷彿回到了14歲每天賣檳榔的幸福時光。而因吸毒事件沉寂許久的她在2014年4月北京復出向社會大眾道歉,但傳出她在同年7月時疑似想不開跑到陽台,員警趕到後立刻將她拉下來,但經紀公司否認輕生的說法。

 

謝和弦

 

創作歌手謝和弦在歌壇也唱了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於是長大了以後》、《謝謝你愛我》等歌曲都引起時下年輕人的共鳴。但是他過去的爭議事件也讓人嘆為觀止,2012年他在個人臉書表示自己吸食大麻,隨後到案接受調查,都呈現陽性反應,他父親表示謝和弦曾被診斷出躁鬱症,雖然他有在臉書公開道歉文,表示已經得到教訓,可是之後仍不斷在臉書暴走發表不適當言論,唱片公司要求解約,他還在臉書發表「我會死給你們看」的激進發言。不過後來他振作一甩負面形象,還與熱戀4年的台荷混血女友Keanna,宣布結為夫妻,臉書也常看到兩人曬恩愛照片,一甩過去陰霾。但最近他的病情似乎復發,一度想趕走扣嫂,消息一出,也讓喜歡他的歌迷,非常擔心。

 

大炳

 

已逝藝人大炳2007年遭到警方在台北市某汽車旅館,發現正在與一名藥頭交易毒品,在他的手提袋內找到數包安非他命,他以現行犯遭到警方帶回調查,並坦承吸毒,雖然他信誓旦旦說到自己不會再碰毒品,但隨即2009年再度被捕,也宣告退出演藝圈,沒想到2010年,警方再度在他家中發現海洛因和安非他命等毒品,這是他第三度吸毒,不少星友以及粉絲都感到相當失望,2011年,警方鎖定一名毒梟前往逮人時,沒想到他又在場,大炳檢驗尿液時也驗出4度吸毒,讓前經紀人沈玉琳說重話:「積重難返、好自為之!」。隔年他因急性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於北京過世。

 

胡瓜

 

胡瓜(瓜哥)跟張菲、吳宗憲、張小燕合稱為「三王一后」,為台灣著名節目主持人,形象也相當良好,深受觀眾喜愛,沒想到2007年3月和女友丁柔安在家中被搜出大麻和吸食器被抓,用毛髮鑑定時,確定兩人長期吸毒且並非只有1、2次,同年6月被送進台北看守所接受勒戒50天,出來後開記者會,他放低姿態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表示自己是出於「好奇」才吸食毒品,不過之後他重振演藝事業,2009年還獲得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2014年3月與丁柔安登記結婚。

 

金陽

 

藝人金陽在過去為「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高挑的身材配上帥氣五官,受到不少人關注,而他也跟郭書瑤交往,正當事業愛情兩得意時,2015年竟爆出警方路邊臨檢他的轎車時在置物箱發現大麻,他坦承持毒配合警方偵辦,金陽稱自己是在同年8月赴美國旅遊時學會吸食,但他強調女友郭書瑤並不知情。同年9月招開道歉記者會時,他總共鞠躬道歉5次,他表示自己在國外生活多年,不知到吸食大麻犯法。而女友郭書瑤選擇與他度過難關對他不離不棄,2人已交往4年感情更加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