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男星吳秀波外型俊俏、演技精湛,有「國民帥大叔」稱號,已婚的他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近日卻爆和女演員陳昱霖搞不倫長達7年,期間還和另外2名女性有情侶關係,複雜多角情震驚外界,而他昔日受訪的影片也被翻出,坦言記不清交過多少女朋友,「我是一個不會說不的人」。

 

吳秀波過去在節目上透露,16歲交第一個女朋友,有了第1次之後,便進入下一個階段,跨過18、19歲,20歲成年後情感進入遭遇戰,「我是一個不會說不的人,我記得形容那時候的男孩有3個詞叫『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來者不拒讓主持人高曉松都忌妒死了。

而他2014年接受「騰訊娛樂」訪問時,透露20歲就在酒吧駐唱,有過一段「風花雪月」的生活,10年期間戀愛史混亂,他記不清交過多少女朋友,也分不清哪些是真正戀愛,不過還是經歷悲傷、幸福、憤怒,他不會把這些感情定義為刻骨銘心,「這些不會成為生命的座標,它只是過程」。

(中時電子報)

三立新聞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已婚男星吳秀波靠著演出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電視劇《軍師聯盟》人氣暴漲,但近日卻被小三控訴始亂終棄,兩人婚外情長達七年,不僅如此,還揭發吳秀波同時劈腿5女,面對爆料吳秀波選擇神隱,不過黑幕卻不斷被起底,「大陸第一狗仔」卓偉過去也曾暗爆狼行,就連未成年女童星也不放過,痛批根本是「娛樂圈第一禽獸」。

過去卓偉就曾爆料,遭吳秀波伸出狼爪的受害者年紀一個比一個還要小,一共有3名女孩慘遭性侵,最小的竟和吳秀波相差30歲之多,卓偉更詳盡描述吳秀波狼行,第一名受害者年紀最小,當年和吳秀波同公司,被性侵時還未成年,第二名受害者是兩人合作現代劇認識,當時已有男朋友,不過在吳秀波軟硬兼施下,在殺青宴上被吳秀波強灌酒後性侵。最後一名是過去演過人氣清宮穿越劇,比吳秀波小20多歲,當年也是未成年,吳秀波以教戲為由把女生騙進房間硬上,女生因此身心俱創退出演藝圈。

不僅如此,吳秀波的狼行連好友演員朱亞文也看不下去,被網友挖出疑似匿名在微博爆料,暗指吳秀波是「圈養雛女」的齷齪東西,如今吳秀波桃色醜聞連環爆,被網友痛批是渣男,還被卓偉封為「娛樂圈第一禽獸」。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924/1435489/

,拍攝《趙氏孤兒案》期間甚至涉嫌性侵同劇未成年童星

2018/09/25

 

為中國大腕級演員,近來捲入桃色糾紛。翻攝吳秀波工作室微博

50歲中國已婚男星吳秀波昨遭25歲女星陳昱霖爆料與她有段長達7年的婚外情,期間甚至還有小四及小五的存在,暖男顧家形象毀於一旦。他2002年結婚,與圈外妻子育有2個兒子。他的妻子原傳名字為「尚潔」,但今年6月他因爆出重婚案,才對外宣布他的妻子名為「何震亞」。
 
吳秀波今年6月與一位名為「何震亞」的女子以夫妻之名購買海外房產,當時傳出何震亞為他的經紀人,令外界懷疑他重婚。不過他的經紀公司表示,何震亞就是吳秀波的合法妻子,並非經紀人,「網路輿論中的『尚潔』僅是電視劇《相思樹》中的人物角色,而非現實存在的自然人」。
 
吳秀波過去上節目曾提到自己20歲在酒吧駐唱,期間10年的感情生活很混亂,記不清楚交過多少女朋友,原以為他在婚後浪子回頭,沒想到依舊風流成性,令不少網友直呼看錯人。(陳明慧/綜合報導)

2018/09/24

50歲《軍師聯盟》已婚男星吳秀波爆出桃色腥聞!據《新浪娛樂》,25歲女星陳昱霖發微信朋友圈指控,與現年50歲的他有長達7年地下情,期間他還與兩位女性存在情侶關係,其中一人是在《軍師聯盟》飾演甄宓的張芷溪,陳昱霖並稱遭張芷溪不斷騷擾,導致自己罹患抑鬱症。消息炸開後,張芷溪隨即在微博回應「別扯我謝謝,清者自清」。
 
陳昱霖稱被吳秀波用佛經洗腦,聽他的話不再拍戲,還陪他在橫店拍《軍師聯盟》,整整待了333天,每天為他煮粥煲湯洗衣服。她說2013年、2017年分別被另兩位也與吳秀波有關係的女子傳訊息騷擾,直指去年出現的女子是張芷溪,害她得了抑鬱症。
 
陳昱霖又爆去年5月陪吳秀波到米蘭時,因「查」他遭他動粗,之後被他無情拋棄,她痛訴:「我看透了你的自私跟冷血,我不可能放下,下輩子都不可能原諒你,永遠恨你!」
 
對此《新浪娛樂》求證陳昱霖,她表示人在醫院不便回覆,吳秀波工作人員則掛斷電話不回應。張芷溪稍晚在微博po文:「大中秋節的謹慎吃瓜,祝當事人幸福,別扯我謝謝,清者自清。」並說:「終於知道去年大規模水軍黑我的原因是什麼了,狗急跳牆也別扯我,那位『老師』三番兩次騷擾我,我還沒報案呢……人在做天在看,人設崩塌也不稀奇。」又引起網友驚問:「吳秀波性騷擾?」
 
吳秀波以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為台灣觀眾熟知,近年在《軍師聯盟》飾演司馬懿,更成為他的代表作。他甚少談及家庭生活,據傳和老婆育有2個兒子。

據《愛奇藝娛樂》,吳秀波新戲《無名偵探》日前在橫店開拍,劇方人員今透露,他近期因處理個人事務離開橫店,暫停拍攝他的戲份。(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吳秀波(左)遭女星陳昱霖發長文控訴,好形象沾腥。合成微博照片

陳昱霖(左)7年前與吳秀波合照。翻攝陳昱霖微博

陳昱霖稱自己與吳秀波談了7年情,還爆出牽扯張芷溪。翻攝搜狐娛樂

陳昱霖語氣強烈,稱不會原諒吳秀波。翻攝搜狐娛樂

陳昱霖2011年開心和吳秀波合影,對他滿口誇讚。翻攝陳昱霖微博

張芷溪在《軍師聯盟》飾演甄宓。翻攝張芷溪微博

張芷溪po文為自己澄清。翻攝張芷溪微博

吳秀波主演《軍師聯盟》,詮釋司馬懿深入人心。劇照

陳昱霖(右二)2013年和趙麗穎(左)合作《吉祥天寶》。劇照

3天前巧合有八卦博主提及陳昱霖與吳秀波有蹊蹺。翻攝國內外白富美揭秘微博

 

 

 

吳秀波今年6月捲入重婚罪疑雲,經紀公司發聲明澄清他的妻子就是何震亞。翻攝吳秀波工作室微博

 

微博流出疑似吳秀波(右)妻子何震亞的照片。翻攝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