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報導】今年10月剛滿24歲的張可芙,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坦承自己是變性人,還將變性前後照片po網,男生的他斯文秀氣,變成女生後更是清麗動人,顏值讓網友驚呆,稱讚她「比女人還女人!」她的身分證性別欄也已改成女生,坦言一路走來,「心臟要夠大顆,才能真實做自己」,道盡變性人辛酸。

張可芙男兒身時長相斯文(小圖),變性後成了性感美女。Helen Chen提供

從小嚮往女性打扮

變性人張可芙目前在桃園一家美甲店工作,《蘋果》昨到工作室找她,她不願面訪,僅在電話告知,很小的時候就想當女生,只是當時對性別懵懂無知,「覺得自己為什麼不能像女孩一樣穿裙子、留漂亮的頭髮、穿可愛的鞋子?」直到大學才做女性打扮,2年前在親友支持下,找整形醫師李進良動手術,成為真正女人。
張可芙去年參加藝人吳宗憲的《大明星小跟班》,現場男嘉賓完全猜不出她曾是男兒身。她透露和男友交往2年,當初男方熱烈追求,交往一段時間才告知是男兒身,男友當場呆了10秒,回去幾天都不聯絡,她心想這段感情又要無疾而終,「反正我也習慣了」,沒想到幾天後男生說:「我想清楚了,還是願意接受」,她當場大哭。

整形醫師李進良替張可芙(左)完成夢想。資料照片

 

張可芙說,她一向不避諱自己的身分,「這是我的過去,也是我的一部分」,但一路走來並不容易,「你們知道要花多大的努力跟毅力才能夠有現在嗎?現在雖然開放許多,心臟也要夠大顆、承受力夠強,才能真實做自己。」
張可芙勇敢承認變性,幫她整形的醫師李進良昨說,張可芙是透過網路節目《美女的誕生》前來整形,被問到手術難度最高的部分?李進良說,臉型雕塑最困難,因為男生的臉型骨架和女生不同,醫療團隊特別著重她的顴骨和下頷骨的雕塑,整個手術費用大約50萬元。
在手術後,張可芙和李進良仍保持聯繫,甚至變成好朋友,李進良說:「她當初有些猶豫,但我們告訴她,人生只有一次,這不是丟臉的問題,就勇敢面對,非常開心看到她的轉變,現在的人生完全不一樣,她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張可芙與男友感情穩定。Helen Chen提供

張可芙 24歲

現職:美甲師
感情:有男友
經歷:去年透過網路節目《美女的誕生》到李進良診所整形,費用約50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81005/38144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