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在微博爆出惊天猛料,BLG打野棉花的女友周星辰勾搭队友,利用亲友团身份接近其他选手,在德玛西亚杯比赛期间,天天与不同选手

 

https://news.ebc.net.tw/news.php?nid=134550

靠電競選手男友人脈「夜夜笙歌」 女墮胎發現長菜花…表兄弟們慘了!

 
2018-10-15 11:43
 
大陸電競圈近日醜聞不斷,有網友爆出「英雄聯盟」大陸分區電競俱樂部「BLG」中一名選手棉花(M1anhua)的女友周姐,仗著男友的人脈到處和其他選手發生關係,除了意外懷孕外,還在產檢時被診斷出感染「尖銳濕疣」,就是俗稱的「菜花」,引起外界一片譁然。

 

▼(圖/翻攝自說給電競老實人微博)


▼(圖/翻攝自說給電競老實人微博)


電競選手「棉花」的女友暱稱為周姐,和棉花在一起前,原本和「MSC」戰隊的輔助選手交往,但後來劈腿棉花被抓包,就乾脆直接跟棉花在一起。近日有一名暱稱為「說給電競老實人」的網友在微博上PO出大量的對話截圖,他爆料周姐和與前男友分手的原因,是因她在發生關係後叫出了棉花的名字,「說給電競老實人」還表示,棉花跟周姐在一起後兩人時常黏踢踢,導致嚴重影響訓練,被主管理階層要求分手,但棉花不從,找了女友一起回嗆,甚至威脅對方要消極比賽等事蹟。

▼(圖/翻攝自說給電競老實人微博)

 
另外,「說給電競老實人」透露,周姐在德瑪西亞盃比賽的時候,連續7天與男友無套性行為,結果不小心懷孕,事後去醫院墮胎,在檢查時意外發現自己得了「尖銳濕疣」,也就是俗稱的「菜花」。值得一提的是,棉花去檢查並無染病,間接證明了周姐性生活不單純,在這段期間內不只和棉花一人發生關係,讓棉花戴了一頂超大綠帽。

▼(圖/翻攝自臉頰粉紅微博)
 

截圖中可以看見,周姐似乎因「尖銳濕疣」相當緊張,趕緊通報其他炮友,擔心還有其他人也染病了,據悉,其中一人不滿自己被周姐欺騙,憤而出面爆料,整件事情才浮上檯面。
 
▼(圖/翻攝自說給電競老實人微博)


「說給電競老實人」還說,周姐跟棉花自己感情生活淫亂就算了,還會拉著自己的姐妹們跟選手們一起吃飯,行徑有如「拉皮條」。另外,周姐還很會替自己謀取福利,曾在某天晚上約人氣超高的的韓國外援電競選手「肉雞」宋義進單獨去喝酒,不過最後遭宋義進婉拒。
 
事件爆出之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對電競圈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看傻了眼,紛紛留言回應:「到底是誰傳染的可能自己也不清楚」、「貴圈真亂」、「太恐怖了」、「感覺我們跟他們玩的不是同個遊戲」。

(封面圖/翻攝自說給電競老實人、臉頰粉紅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