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027/1455237/

陳志朋透視激凸踩紅毯 主持人大驚「沒穿褲子」

136686
出版時間:2018/10/27

 

昔日「小虎隊」成員陳志朋,曾是偶像派藝人,近年他勇於做自己,各種時尚前衛服裝都敢穿上身,被網友封為東方女神卡卡。昨他出席「2018鳳凰網時尚之選」活動,身穿黑色透視上衣搭配透明大衣,胸前兩點激凸超明顯,最大亮點就是下半身的超短熱褲,讓紅毯主持人直呼,「我真的以為他沒穿褲子」。
 
陳志朋昨獲頒「時尚個性先鋒」獎,一身「辣眼睛」裝扮,再度引起話題,網友紛紛崩潰大喊「短褲比女團穿的還短」、「陳志朋的造型真的是越來越辣眼睛了」、「是不是都快曝光了」,事後還被紅毯主持人笑虧,「不是我誇張,陳志朋從紅毯盡頭走過來的時候,我真的以為他沒穿褲子,抱歉」。不過陳志朋也立刻反擊要主持人下次記得戴隱形眼鏡。
 
他也透露近日因痛風發作加上扭傷腳踝,從3天前的武漢國際時裝周開始,一天3次的痛風藥,加上綁上護具保護,「哪怕腳掌發黑,都必須堅持,這一切不是為了誰,而是為了對得起每一次的工作,做到最好,這就是俺的脾氣」,相當敬業。(吳佩蓁/綜合報導)

陳志朋(右)超短熱褲被主持人誤以為沒穿褲子。翻攝鳳凰文豪Lee微博

陳志朋昨穿透明外套搭熱褲出席時尚活動。翻攝鳳凰文豪Lee微博

陳志朋對自己的造型相當有自信。翻攝鳳凰文豪Lee微博

陳志朋近日痛風發作加扭傷。翻攝陳志朋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