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並沒有適用於清理骨灰的專門無線電代號,因此乾脆用代表「高效濾網」的HEPA當作代號。 High-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

死後長眠迪士尼? 外媒揭樂園成撒骨灰熱門地

黃健誠
2018-10-27

 

迪士尼樂園是許多遊客出國必去的熱門景點之一,也因此網路上有不少關於迪士尼的都市傳說流傳,日前外媒就證實其中一個謠言,指出有遊客真的會把親人的骨灰撒在樂園內,員工間還有個通用的代號「HEPA」,代表清理骨灰的行動。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在美國迪士尼樂園工作的員工,會以代號表示一些清理的行動,例如「Code V」代表有人嘔吐(vomit)需清理,「Code U」則代表有人小便(urine)。但這些代號中有一項名為「HEPA」,竟是清理骨灰的行動代號。

 

報導指出,有樂園員工證實真的會有遊客將骨灰撒在園內,有人會將骨灰存在藥罐或化妝品內,也有人藏在背包底部,這些遊客進入園內後,將骨灰撒在花叢、草坪或是河流中,且目前可能還有骨灰未被清理的,而最多骨灰的是「幽靈公館」的鬼屋內。

 

對於防範遊客將骨灰撒在園內,園方目前遇到技術上的困難;但ㄧ旦園方發現園內某處疑似有骨灰時,工作人員會先告知遊客,並額外送給遊客快速通關證,請他們盡速離開後,管理員便會拿著強力吸塵器來清理。

 

報導中也提到,一名47歲的女子金(Kym Pessolano DeBarth)表示,他將母親的骨灰撒在小小世界的水裡。12月時,他將回到迪士尼樂園紀念母親的離世,還說「與其到墓園,我選擇到迪士尼」。

 

迪士尼的發言人表示,撒骨灰在園內不僅被嚴格禁止,而且也是非法的行為,試圖這樣做的遊客將被帶走。

 

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80392/post/201810270006/%E6%AD%BB%E5%BE%8C%E9%95%B7%E7%9C%A0%E8%BF%AA%E5%A3%AB%E5%B0%BC%EF%BC%9F%20%E5%A4%96%E5%AA%92%E6%8F%AD%E6%A8%82%E5%9C%92%E6%88%90%E6%92%92%E9%AA%A8%E7%81%B0%E7%86%B1%E9%96%80%E5%9C%B0

 

2018-10-27 23:00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路上時常出現許多有關迪士尼樂園的都市傳說,人們也總認為聽聽就好。但近日,國外媒體證實了其中一項傳說,指出遊客的確會將親人的骨灰撒在樂園內,而且遊樂園員工每個月至少要清理一次。

據《華爾街郵報》報導,在美國加州、佛羅里達州迪士尼樂園工作的管理員證實,遊樂園的確是許多遊客撒下家人骨灰的首選之地。而且內部更有一個代號為「HEPA」的清理行動,意即每個月都要用超細吸塵器清理這些骨灰,而且至少一次。

 

 

報導指出,遊客們會把家人的骨灰裝入塑膠袋或藥瓶裡,並藏進錢包或背包中,偷偷帶進樂園。並將骨灰撒在花壇、樹叢、魔幻王國(Magic Kingdom)的草皮上、加勒比海盜(Pirates of the Caribbean)、小飛象(Dumbo)遊樂設施。而在所有設施當中,人們最常選擇的地點就是幽靈公館(Haunted Mansion);「幽靈公館裡可能有太多人類骨灰,但這一點都不好笑」一名管理員說道。

 

報導中提到,當園方發現有骨灰殘留物時,工作人員會告訴遊客,因「技術上的困難」必須關閉設施。接著,員工會遞快速通關證給遊客,告訴他們趕快離開;如此一來,管理員才能拿著超強力吸塵器來尋找骨灰的蹤跡。

 

一名47歲的女性金(Kym Pessolano DeBarth)受訪時表示,自己將母親的骨灰撒在小小世界(Small World)的水裡。她也將在12月回到迪士尼樂園紀念母親的離世,「與其到墓園,我選擇到迪士尼」金說道。

 

報導指出,受訪者表示自己不覺得有被迪士尼的樂園員工發現,而一名迪士尼發言人則表示,「這種行為是被嚴格禁止,而且是非法的,嘗試這樣做的客人將被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