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新劇收視慘跌 竟被疑因這點像A片

2018/11/07 20:22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女星新垣結衣長相甜美,乾淨笑容讓她成為眾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年來她可說是收視保證,但她的新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卻慘遭滑鐵盧,收視節節敗退,竟有人認為是因劇名像A片惹得禍。

《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劇名被說像A片。(kktv提供)

據《日刊サイゾー》報導,有資深記者表示,在《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開播前觀眾期待度為本季日劇的第一名,大家都期待是與新垣結衣的上一部作品《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台譯:日薪嬌妻一樣的愛情喜劇,但劇情內容卻意外現實及沉重,因此收視直直落。另一位女神有村純架主演的《中學聖日記》本為此季另一部備受看好的電視劇,但收視率卻比《野獸》還要慘,雙姝皆嘗到失敗的滋味。

有村純架主演的《中學聖日記》收視慘兮兮。(翻攝自有村純架IG)

更有廣告公司員工提出這兩部電視劇最大的問題是出在劇名,有節目調查不少人認為中學聖日記》聽起來像是A片,而《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中的「獸」字更是讓人聯想到AV的下流劇情,與新垣結衣長久以來的清純形象完全不符,直言該劇或許是想學《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既有創意又具衝擊性的劇名,但卻造成反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