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A-Lin近年在大陸節目《我是歌手》打開在大陸知名度後,商演邀約不斷,在台灣更是早已是城市情歌天后,昨(24)日九合一大選落幕,她的媽媽賴蘋妹也宣布正式踏入政壇,以無黨籍身分當選台東縣成功鎮第2選區的鄉鎮市民代表。

歌手A-Lin與黃莉的母親賴蘋妹參選台東鎮民代表確定第二高票當選。(圖/翻攝自黃莉臉書)

 

A-Lin與姊姊黃莉都在演藝圈成績亮眼,A-Lin多次入圍金曲歌后,又有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情歌,至今都在KTV排行榜上居高不下。姊姊黃莉駐唱歌手與模特兒起家,現在更是年營收上億元的知名品牌「老媽拌麵」的老闆娘,姊妹倆的成就也讓黃媽媽放心追尋自己的夢想,不選擇好好退休含飴弄孫,她決定從政為民服務、為部落貢獻,打造部落的繁榮更強化當地老人的照顧。

賴蘋妹該選區第二高票當選。(圖/中時電子報)

 

選前因為媽媽賴蘋妹是5號的原因,也有粉絲發現A-Lin拍照都比出5的手勢,幫媽媽拉票。姊妹倆的好友金曲歌后紀曉君也特地在臉書上錄製影片支持5號「賴蘋果」成為強大助選員,如今她以該選區第二高票當選,確定為選民服務。

(中時電子報)

 

2016/04/30

 
 
黃莉(中)昨和老公高華一(右)補辦婚宴,妹妹A-Lin趕回台祝福。陳明中攝

黃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